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姐姐是我的榜样


姐姐是我的榜样

在我印象中,我的姐姐对我很严格,她脾气不好,但我知道她是关心我,希望我好。

我清楚的记得,她有一次来我家时,我正在看电视,因为看到她来,我放下手中的摇空器和她聊起天来,可谁知她曾我不注意,拿走了摇空器,把频道换了,我心中像被火烧一般,跟她吵起来,在吵架过程中,她对我说,她来就是会看电视的,如果我不想让她看,就不要让她来。她说完又看起了电视,我不甘心,再次跟她抢起来,在一次接一次的抢中,她生气了,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我,然后,生气的走了。事后,妈妈骂了我,我固执的性格使我不愿意向她道欠。

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还有一次我考得不好,回家后,因为老师要家长签字,我就叫她代替我的家长签了名,当她看到我的分数时,问我怎么才考这么一点分,我不知怎么回答,就没说话,可能是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吧。

从那之后,她种严厉的叫我看书,我知道,我考那么低的分,她不高兴了才会那样。从这两件事中,我对她的好感增加了,我在她身上发现了很多优秀的品质,我希望她今后会越来越好。我亲爱的姐姐,你是我一生的榜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我的母亲作文
       我变了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偶像
       我的妈妈250字
       自信的力量3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100字
       童年的颜色
       想起这件事就高兴
       我当班长最合适
       母爱1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做姐姐的委屈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妈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那是我妈妈
    妈妈是我的引导者
    初中英语作文:老师是我的眼
    不是我偷的
    她是我的引路人
    这就是我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