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未来的飞机作文400字

大家好,相信你们在童年的时光中一定有一些奇思妙想吧!我也有许多想法,今天我心血来潮,突然想介绍自己的作品了。
   我今天设计了一款飞机,名叫“旅行者”,它与普通的客机截然不同,因为它是一架智能飞机。先说说外面吧:飞机头是用纳米合金制成的,再坚固的东西在它面前也都是以软击石。机身和普通的客机没有差别,但是它一到晚上,便会发出比金碧辉煌的宫殿还闪亮的光芒,这样其它飞机便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它。机翼下方的喷气式助推器早已换成了火箭助推器,在它飞机尾翼上还向外连接了两道板,上面停放着两架至今为止世界上战斗力最强的战斗机——歼51,以确保乘客们的安全。
   现在说一说内部吧:我们先看飞机头,你会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因为控制杆前方的电脑里的智能芯片早已替代了驾驶员。每次飞行之前,芯片便会设计出100条航线,再用红外线一一检查路线是否安全,最终选出一条既近又安全的路线。乘客坐的地方,两旁会有许多空调,这些空调会在飞机里的任何一个地方发动,而它的温度则是根据窗外的温度而定的,外面冷一些,内部便会热一些,这样乘客便会呆在一个温度适宜的环境中了。
   怎么样,我的发明是不是很好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发明一定会成为现实的。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设问开篇法】
   设问开篇法提示:
   设问是自己提问题,自己解答问题。以这种方式做文章的开篇,叫做设问开篇法。使用这种方法能启发人的思考,鲜明人物的思想活动。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这种方法,是自问自答,是无疑而问的。
   2、有问不答,不是设问。
   例文:
   我爱露珠
   春天,万物萌生。你喜欢什么呢?时妩媚多姿的花朵,时纤细小巧的青草,是轻盈如纱的白云,还是活泼可爱的紫燕?这一切,自然都有迷人之处,然而我最喜欢的是那小小的露珠!
   走向大自然
   你心里烦恼吗?你身体疲倦吗?走向大自然吧!让大自然美丽的风景,洗去你的烦恼,驱走你的疲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8/1967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水袋作文
       魔法棒作文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书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是蚊子作文
       团结的小蚂蚁作文
       小猴子作文200字
       苦瓜作文
       描写向日葵作文300字
     
     西瓜作文
     西瓜作文500字
     土豆的自述作文
     未来的飞机作文400字
     热水袋作文
     魔法棒作文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书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300字
     明亮的灯作文
    未来作文200字
    未来的全能机器人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800字
    未来的延安作文600字
    未来的宇航服作文
    未来的轿车作文
    未来跑鞋作文
    我想象中的未来服装作文
    未来的路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