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800字

清晨,破晓的晨光唤醒了沉睡的生灵。花坛里的迎春花绽开了金黄色的笑颜,吟唱着春天的歌;挺拔的广玉兰像健壮的青年,舒展开强劲的手臂;草丛透出几分幽幽的绿意。这时从宽敞的教室中传出了琅琅的书声:“为人子,方少时,亲师友,习礼仪。香九龄,能温席。孝于亲,所当执……”为如诗如画的校园更增添了勃勃生机。
   若在往日,我早就撒腿奔进教室加入晨读的行列了。可今天,我竟有些惆怅。因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几天前,早在学《三字经》片段时,我就信誓旦旦地想:等妈妈过生日的时候,精心准备一份礼物,给她一个惊喜!几天过去了,可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我仍是一筹莫展:一朵鲜花?太常见了!一张自制的贺卡?去年送过了!真愁死人了!
   下午一放学,我就直奔妈妈的工作单位,因为我心中早有了一个“阴谋”:说服妈妈,让我独自回家做作业。其实作业早就在学校做完了,我这是为了借机溜出去给她准备“礼物”。经过我的好说歹说,又是撒娇,又是发誓,“伎俩”用尽,妈妈总算点了一下她那“高贵”的头,我便心满意足地跑回家。
   我曾经在“网”上看到帖子说红枣粥补血养颜,是很好的养生之道,所以我打算利用放学后的时间学着熬一锅红枣粥。说干就干,淘米、洗红枣、点火……我手忙脚乱地烧起了红枣粥。过了二十多分钟,粥锅内传出“咕嘟”、“咕嘟”的欢叫声,四周雾气腾腾,不一会儿,稀粥竟溢了出来,我赶忙拎起了锅盖。“哎呦,烫死我了!”我大叫一声,锅盖也差一点被我摔在了地上。我顾不上手疼,赶忙放下锅盖,将火调小,用微火继续熬粥。半个多小时过去了,我关了火,轻轻地揭开锅盖,舀了点粥尝尝:呀,稠稠的,又香又甜,真好喝!
   可是爸爸妈妈辛苦一天了,光喝粥怎么行呢?我可不能强迫他们“减肥”呀!眉头一皱,计上心头。对了,去超市买些点心,顺便拎些爸爸妈妈爱吃的小菜。
   我拿着自己的零花钱来到超市,只见这儿的食品应有尽有,令人眼花缭乱。最后,我选了外酥内嫩的油糕、热气腾腾的包子、酥脆咸香的春卷、金黄香脆的萝卜干、低盐爽口的榨菜片,外加一个小小的蛋糕。很快,我就拎着食品袋满载而归了。
   刚回到家,便看到妈妈气冲冲地坐在沙发上,瞪着我,一见我便连珠炮似的吼道:“你跑哪儿去瞎闹了?难道你不知道妈妈有多担心吗?你什么时候才能更懂事些?……”“我……我……”我想告诉妈妈事情的来龙去脉,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张了张嘴,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眼泪哗的一下流了下来,怎么也止不住。妈妈看我哭得这么伤心,便放低嗓门说:“好了,你别哭鼻子,下次别让妈妈担心就是了!”我低着头,走到妈妈面前,递上食品袋,抽泣着说:“妈妈,我熬好了红枣粥,买了点心和小菜,想帮你分担家务。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妈妈仿佛受到了惊吓,腾的一声,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傻傻地看了我好一会儿才低下身子,拉着我的手说:“对不起,妈妈错怪你了,你能原谅妈妈吗?”望着妈妈那副紧张、愧疚的样子,我破涕而笑了。妈妈看着我,深情地对我说:&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22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
       我的乌龟作文
       养鹦鹉作文
       龙虾的作文
       草莓的自述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300字
       春天的花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8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机器人的自白作文
     春节的饺子作文
     多功能智能鞋作文
     奇妙的水彩画作文
     未来的闹钟作文
     未来的笔
     金龟子作文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特别的一天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一个特别的女孩作文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特别的假日作文800字
    三八妇女节特别行动作文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一个特别的春节
    我们的生物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