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青中透黄的竹片,编织成圆圆的扇片,一根竹子削成的小棍与扇片绑在一起。这便是蒲扇——外婆的蒲扇,充满外婆对我的爱的蒲扇。
   儿时的我,总爱在夏夜里,趴在外婆的腿上听故事,数星星。外婆摇着蒲扇,微笑着用那布满皱纹的手抚摸着我的背,讲着那百听不厌的老故事。那时的夏夜,很美!
   儿时的我,总爱在冬日里,悄悄地溜出家门,约上小伙伴在河岸边玩耍。美丽的衣裳在嬉戏后顿时成了“翩翩彩蝶”。回到家,外婆一见便知,立马抄起蒲扇往我身上打,虽然打得不重,但我还是“哇哇”大哭。外婆只好停住手,为我拭去泪,开始喋喋不休的唠叨。那时的冬日,冷冽却温和。
   儿时的我,总爱拿起蒲扇玩弄,爱学着外婆的样子,摇着蒲扇,然而扇出的风是那么的无力;儿时的我,总爱吵闹着也要一把属于自己的蒲扇,外婆便将她的递了过来,嘟囔着的我立刻笑了起来……
   而今的我,留下外婆一人独自在家乡。偶尔打一个电话,没聊几句就匆匆挂掉,留给外婆的是“嘟——”的一声。偶尔回一下老家,却因学习繁重,留给外婆的只是学习的背影。
   直至去年夏季,忽然传来恶讯:外婆病了!我的爸妈急匆匆地赶到,望着躺在床上病怏怏的外婆,我哭了。外婆仍旧微笑着抚摸我的发丝:“傻孩子,外婆没事,过几天就好了,你……别担心……”阵阵咳嗽声不断,外婆却还是微笑着。
   过了一会儿,外婆睡了,我又望见了外婆床头的那把蒲扇,我多想它一直摇下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2/1846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透彻心灵的师恩作文1200字
       有这么个女孩作文700字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描写蔬菜的作文
     关于钥匙的作文
     漂亮的树叶画作文
     逆光的水晶作文
     金贝壳作文
     缝纫机作文
     我的卷笔刀作文
    关于钥匙的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