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我家有一块很久的表,据说我的年岁加起我爸的年岁都比不过它的年岁,在我的眼中它就是我们家寿命最长的了,可惜的是在前几天它却坏掉了,爸爸为了修好它跑了好多地方,可是别人说修不好了,所以它的寿命最终在那天到了尽头,可是它的遗体依旧被好好的保存了起来。
   说起这块表的来历呢?它可是当年我爷爷送给我爸爸的哦!在那个年代手表可是十分的珍贵呢?爷爷就在爸爸外出学习前就咬牙将它买了回来,将它送给我要外出学习的爸爸,为了买这块表当时爷爷和奶奶在家时都没有好好地吃过一吃饭呢?所以爸爸一直好好的保留着这块表,回忆爷爷与奶奶。
   爷爷是在5年前去世的,而奶奶却是在7年前就去世了,在我的印象中爷爷与奶奶的形象已变得模糊不清,爷爷、奶奶的早去也是因为当年为了买这块表,那时爷爷、奶奶为了买这块表而把身体劳累出了许多的毛病,所以才导致爷爷、奶奶这么早就离去。
   我可以感受到爷爷、奶奶对爸爸的爱,所以我也很爱惜这块表,这块表也是我们家中所有人最珍爱的东西,就连妈妈也是一样的。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虽然已坏掉了,可是它依旧是我们家中最珍爱的东西,它所代表的爱依旧在我们的家中延续。

点评:
   主旨突出,语言流利,文章结构严谨,表达得体。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1/1826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描写大树的作文
       辩论赛后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不是泥人作文
       雪景作文600字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
     
     贴心的礼物作文150字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写泥狗子的作文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迟到的圣诞礼物作文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600字
    我家的“泡泡鱼”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我家门前的树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我家的一件珍品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