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是一位陌生的阿姨。
一天,我乘公交车去学习,由于家离学习的地方很远,所以站点比较多。我上了车投了币,一抬头,哇!公交车里的人真多啊,座位早早地被坐满了,但站的人比座位上多多了,我就只好拉住一个栏杆站稳。下一站,又来一群人,原本拥挤的公交车变得更加拥挤,原本人挨在一起已经够热了,又来一群,又更热了,热得像站太阳底下似的,即使所有窗户都开着,但还是感觉不到一丝凉爽,我旁边有大人,有小孩,有一个大人听着音乐,穿着挺酷的,我旁边有一位老奶奶,那位大人却丝毫不让座,我问老奶奶:“老奶奶,您要到那儿去啊?”那位老奶奶回答:“我要去马鞍池公园。”“但现在离马鞍池公园还很远。”我说:“奶奶,您站多久啦?”“站了好几个站了!”那您腿累吗?”“累啊!”我转过头对那位叔叔说:“叔叔,您给这位老奶奶让个座吧。”叔叔没好气地说:“凭什么呀,我先坐到的,为什么听你这小孩的话?”“可我们要尊老爱幼呀!”“去去去,你这小孩,这么吵。”这时一位阿姨站起来,对我说:“小朋友,你说得很不错,反正我快要到了,这位置就给你吧!”“不不不,尊老嘛,您还是给那位老奶奶吧!”“好!”于是,那位阿姨扶老奶奶到那个座位上。那位老奶奶下去后,那位阿姨不见了,我以为她下车了,但我下车后,才发现她,她还站着,原来她撒了一个谎,这时一个善意的谎言。
这是一位普普通通的阿姨,但在我心中她是一位伟大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5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我的课外生活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爱上网的哥哥
     我的小妹妹
     爸爸的微笑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一个乐观的人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他真让我感动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