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多变的妈妈


多变的妈妈
天上的云总是变化莫测。我妈妈也特别善变,我专门找了一个成语来形容她,那就是------谈分色变。
记得那一次,我期中英语了考试只得了86分。回到家向妈妈找了个借口说:''如果小红考试得了个86分,您作为妈妈会给他签字吗?''妈妈慢慢喝了口茶,笑眯眯地对我说:“哦,不会。孩子,那个小红别说就是你吧!”我点点头。“啪”的一声,妈妈把手猛拍到桌子上:“什么!我本来心情好好的,可是被你那86分给冲散了。”妈妈的脸就像夏天的天气,说变就变,直接从晴天变成暴风雨,紧接着就是“河东狮孔”。妈妈先扇了我两光,然后又说:“你这次怎么考得这样?我怎么看得顺心?你叫我怎么签字?我……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你考试在干嘛?我这几天得打电话跟你们miss刘聊一聊,你这几天在学校表现如何。”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了99分,考得非常好,也就是英语考了86分的第二天。我想:考得这么好,今天一定会受表扬的。果然,回到家,我把试卷一扬,妈妈脸上昨日的阴云早已散去,灿烂的太阳早已高高挂上去了!
哎!这真是一个多变的妈妈呀!可我又拿她没办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2/2054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母亲的三轮车
       你真了不起
       卖菜的老爷爷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聆听大地的声音
       理解与沟通
       懂得分享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我的妈妈作文150字
    平凡的妈妈作文4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550字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250字
    糊涂的妈妈
    糊涂的妈妈作文400字
    最美的妈妈
    我眼中的妈妈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善良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