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从小,我被妈妈视为掌上明珠,家里有好吃的都让给我吃,好玩的都我先玩,什么辛苦的活也不让我干。随着我渐渐长大,却发现妈妈好像越来越不爱我了:吃好饭总是让我去洗碗,还必须洗干净;即使我怕鬼,还要逼着我晚上去倒垃圾。这不,好好地,今天妈妈又给我出难题了。
事情是这样的:自从我当上了科技馆小达人之后,我每个星期六都要去科技馆服务。之前都是妈妈送我去,可今天妈妈竟然对我说:“从今天开始,你自己坐船去科技馆。”这简简单单的十几个字,对我来说却是一串响雷。我还没有自己一个人出过门呢,可不管我怎么哀求妈妈,她都无动于衷。唉,我真是大冬天吃雪糕—凉透心了。
在妈妈的的目送下,我忐忑不安地上了船,投了钱,找了个空位坐下。环顾四周,船上的孩子们几乎都有父母陪伴,看着妈妈在帮小孩子剥桔子皮,小孩子在妈妈怀里撒娇时,我的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唉,别人的妈妈都那么爱自己的孩子,我妈妈怎么就不一样呢?
好不容易来到科技馆,干完了一天的工作,我已经疲惫不堪了,可是我还要走去码头坐船回家呢!
匆忙赶到码头,上了船。我坐在座位上想:妈妈会不会不来接我,自己在家看电视呢?想着想着,旁边一位小女孩的妈妈打断了我的思路。
“你妈呢?”
“没有来。”
“你自己一个人坐船啊?”
“是呀。”
那位妈妈赞许地看着我,转过头对自己的孩子说:“看看人家,这么小就自己坐船,我以后也要锻炼你,让你学会独立!”啊,我一下子认识到:妈妈是爱我的。她让我出来独自坐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2/2054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悄无声息的父爱
       母亲的三轮车
       你真了不起
       卖菜的老爷爷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聆听大地的声音
       理解与沟通
       懂得分享
       一颗鹅卵石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鹅妈妈童谣读后感
    妈妈的爱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作文150字
    平凡的妈妈作文40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55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三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250字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