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默默无闻的司机


默默无闻的司机
那时,我读四年级。傍晚,我和妈妈像往常一样去上素描课,街道上车水马龙——晚高峰的时间到了。
“快点,快点!”妈妈拉着我,在路边拦出租车。好容易拦到了一辆出租车,我们赶紧坐了进去。司机看出了我们的匆忙,问道:“你们有什么事,这么着急?”妈妈说:“我们小孩上课快迟到了!”“哦,那我得开快点。”司机边说,边态度认真起来,一改刚才悠闲的样子,好像他自己的小孩要赶时间。我见了,心想:这司机不错。
到了少年宫,司机把车稳稳地停在路边。我和妈妈下了车,又急急忙忙往教室赶。可是走到一半,我忽然发现作业忘在出租车上了,真是越急越忙啊!怎么办,总不可能临时再画一张吧,而且现在还有10分钟就上课了,这下死定了。

正在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那个司机竟然向我们跑了过来!不会吧,他难道把画送来了?我一看,可不是嘛,他上气不接下气地告诉我们:“我无意间扭头一看,发现你的画,把车门一锁就赶来了。”“真是太感谢您了。”妈妈说。司机说:“没事,我要赶紧走,不然要罚款了!”说罢,朝我们挥挥手,又跑回去了。他可真是我的救星啊!
那个司机根本没有义务给我送画,他甚至可以把画丢进垃圾桶。可是,他却不辞辛苦地追上我把画送来。这个司机宁可麻烦自己,他是把方便留给顾客的人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4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难忘母恩
       助人为乐的他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默默无闻的修表匠
    默默无闻的人
    默默无闻的师爱
    默默的关爱深深得感动读后感
    你是我默默向望的远方
    感谢您,默默无闻的白衣天使
    母亲的心默默的哭泣着
    我默默的离开
    默默奉献的人
    默默无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