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美丽”的人,他们不是拥有美丽的外表,而是拥有着高尚的品德。“最美妈妈”吴菊萍,“最美司机”吴斌,“最美阿婆”沈小平……他们都是人们心目中最美的英雄,也是让我最敬佩的人。

今天我要向大家讲述的是一位“美丽”的清洁工。她大致五、六十岁左右,每天身穿橘黄色的工作服,眼角爬满了皱纹。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她已经踏上工作岗位,默默地清扫街道上的垃圾。不管刮风下雨,也不管严寒酷暑,一把扫帚、一个畚斗、一辆垃圾车、一身橘黄色都会准时出现在街头,被她清扫过的街道便会焕然一新。每天的上学路上,她成了一道最美的风景。可是有一天,我却发现她不见了,代替她的是一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人。她怎么了?她走了,她退休了,她……后来,我无意中知道了:原来那天她像往常一样,在街道上清扫垃圾,忽然一个袋子被风吹走了,她急忙去追随风飞舞的袋子,她追着追着一不留神脚底一滑,摔了一跤,手臂造成了严重的骨折,现在她只好卧床养病。在我们的城市中,有许多像她一样的清洁工人,虽然他们都是非常平凡的人,但他们为了给我们城市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不管垃圾有多臭,不管工作有多累,每天默默地起早摸黑地工作着,为我们营造了一个美好的家园。他们就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是我觉得最美丽的人,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其实,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美:美丽的景色,美丽的事物,美丽的人,美丽的心灵,它们构成了这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让我们擦亮自己的双眼,去寻找和发现美;让我们凝聚智慧,去创造尽享美;让我们携起手来,与美同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4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难忘母恩
       助人为乐的他
       争做最美浙江人
       我眼中的英雄刘邦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争做最美浙江人
    最美乡村教师
    最美的云霞
    暑假里最美好的作文
    一朵最美的向日葵作文
    环卫工人最美作文
    她是这样的人作文
    最美的笑容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400字
    最美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