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妈妈


我最敬佩的妈妈
她不是最漂亮的,她不是最富有的,她也不最聪明的,她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人,但她却是我最敬佩的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一天下午放学,我正在往家走,突然,不知怎么的,从远处飞来一块玻璃,把我的书包划开一个大口子,书包咧开嘴“笑”了,而我却吓得魂飞魄散,差点就“泪奔”了。我心想:如果妈妈看见我的书包成这样,一定会骂我的,该怎么办呢?一路上,天空阴沉沉的,马路上车水马龙,我的心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她先是一愣,然后又“不动声色”,僵持了将近十五分钟后,我轻声细语地说:“要不再买一个吧。”“不,我有办法。”妈妈和颜悦色地说。说完,她拿了针和线,还拿了一个熊猫图案,一针一线地将它慢慢缝在书包的大口子上,一边缝补一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能用就用,不能浪费,浪费是一种犯罪。”经过一小时五十九分五十九秒的努力工作后,终于缝好了。那个熊猫图案一直提醒着我要节约。

妈妈教会了我节约,妈妈,谢谢您,您教会了我一个基本的做人道理,您是我最敬佩的人,是我成长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您的谆谆教导我会永远记住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40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永远的回忆
       我终于读懂了他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烦恼的事儿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选择面对
       眼神的力量
       桥头的老乞丐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小气爸爸不小气
     我最敬佩的妈妈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小气爸爸不小气作文
     我是小当家作文
     家有最老爸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逆向的叛逆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