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教过我的老师很多,但是我最喜爱的老师就是汪老师,她的眼睛又大又明亮,笑起来弯弯的,像两个弯弯的月亮,鼻子高挺,小小的嘴巴说起话来就像唱歌那样动听。汪老师有许多漂亮的衣服,配着她匀称、娇小的身材,总那么合适,那么好看。
   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她总是用柔和的声音,和幽默语句来上课,在她的课堂上,常常会有我们的欢笑声。但有时教室里也会鸦雀无声,同学们一个个竖耳静听,教室里只有汪老师抑扬顿挫的声音。汪老师的眼光不光是温和,时常还会有几分严肃。如果在她的课堂上捣乱,她不会严厉惩罚,而是静静的看着你,让我们情不自禁感到羞愧。大部分时间汪老师都会给我们讲一些小故事,在这些小故事里,有些是做人的道理,有些是非常优美的篇章,还有些是激励学习的故事,我们每次都听得入迷,从而学到了很多课本里学不到的知识。
   汪老师是一个非常的负责任的老师,就算生病了,还会继续给我们上课。记得有一次汪老师的嗓子哑了,看着她那清秀的脸,因为嗓子疼痛而皱起了眉头,大家都感到心疼不已,但是汪老师虽然疼痛,仍然给我们上课,她并不说话,而是不停的用粉笔写字,她把要说的话都写了出来,汪老师写字写了一节课,手腕肯定很累了,可是汪老师还是坚持给我们上课,多么伟大的老师!
   汪老师很注意我们的健康,从不占用我们的课余时间,一有机会就带着我们在操场上活动,这让我们班的同学们身体都很健康,即使在流感病毒蔓延的期间,别的班都停课了,我们班一直都没有停过课。在汪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同学的身高也普遍比别的班要高些,业余兴趣也比别的班要多,才艺更是人人都有。全班同学都认真学习,团结互助,学习成绩一直排在年级第一,在各项集体活动,也都在学校名列前茅,全班同学都为拥有这样的好老师而骄傲!
   我就要转学了,可我很舍不得汪老师,舍不得老师娓娓动听的话语,舍不得老师诚挚悦耳的教导,舍不得老师像母亲一样的关怀。汪老师,我要大声的对您说:“您辛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3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小区的早晨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作文
       那位美丽的人作文
       初夏感动的味道作文800字
       游婺源作文
       悄然流逝的岁月作文
       有趣的室内体育课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
     小贩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那位美丽的人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调皮的孩子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