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偶像,这个人有可能是举世闻名的,可能是事业有成的,也可能是天资聪颖的。但我崇拜的偶像,是最平凡而又特殊的,就是我的父母,给与我生命的人……
   我之所以崇拜我的父母,是因为每一个细微的举动。
   爸爸妈妈这十几年来,从来都是和和睦睦的,从来不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喋喋不休。爸爸是一个脾气温和的人,只要每次妈妈因为当日忙碌工作而不情不自禁地发火时,爸爸总是充当消防员,把妈妈心中燃烧的怒火灭完,爸爸妈妈这是就会依偎在一起,叽里咕噜向对方倾诉当天的奇闻趣事与心中的不快。他们总能彼此化解忧愁。每当爸爸生日时,妈妈总会买样礼物送给爸爸,爸爸总是兴高采烈的吻妈妈一口。每当妈妈生日时,爸爸总会买束玫瑰花送给妈妈,妈妈总是微笑着欣然接受。到了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变成了他们的二人世界,俩人一同出去玩,一同谈笑风生。而我独自在家,默默地笑着。爸爸妈妈每天都过得从容幸福,有这样亲和的父母,这样和睦的家庭,我还有什么地方不知足呢?
   我崇拜的偶像就是这样平凡特殊而又神圣伟大,他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让我明白了人世间最值钱的不是金银财宝,而是和睦幸福的家庭与温馨烂漫的亲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0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爱运动的我作文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天净沙《秋思》改写
     自恋的妹妹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
    一枚特殊的邮票作文
    一张特殊的明信片
    特殊的“考试”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