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眼睛小小的,戴副小眼镜,嘴巴大大的,走起路来像超人。”你们猜猜他是谁啊?他就是我们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超人”——黄浩迅。
   有一次,徐老师让我们在大课间的时候去跑步,等一部分同学跑完了。而他呢,则摆着超人的姿势跑过来。大家见到有一个超人跑过来了,连忙拍手叫道:“好好好,小超人加油,加油啊!”这下子可是把他乐坏了啊,一下子就跑到终点了,还摆了个超人的姿势,说:“yeyeye,我是超人,我怕谁。我是英勇无比的小超人。”说着,又摆了一个奥特曼的姿势,这又把同学们惹得哈哈大笑。所以,这个“小超人”的绰号就由此而来。
   还有一次,我们在上体育课的时候,小朱朱老师让我们即兴表演。小超人生怕老师不请他,他可是急坏了,一边跳上一边跳下,还不忘记叫着:“老师老师,我啊我……”没有办法,实在是受不了他了,看他这么的积极,老师就选择了让他上台。他走到讲台上说:“好,现在让我们请明星——小超人上场。”说完这个还带头鼓起掌来,只见他又换了一种口吻说:“观众朋友们,你们最近可好,我可是想死你们了哦,你们有没有想我啊?如果想我的话,你们可以给我一点热情,让我听到一点掌声好吗?”观众们拍起手来。小超人继续说到:“来,朋友们,跟我一起来唱歌吧。”于是我们大家就跟着他一起唱起来了,还跳起来了呢。真是搞笑啊!
   我们班的“小超人”虽然很搞笑,但是在学习上有不服输的精神。下课了,瞧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老师的办公室,去问问题了。这种精神真值得我们去学习。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超人”,我希望他的学习和他的人气一样——旺旺旺!又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5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过元宵节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留一道缝隙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600字
       畅游书海享受快乐作文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作文
     
     妈妈我敬佩的人
     友情的真啼作文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个陌生人
     一个陌生人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引领我们的爱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我们究竟为了什么而活着
    我们的生物老师
    我们这一家作文400字
    奥数班的老师们
    我们班的女生
    我们已经得到的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