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大胃王

在我们班,有一个非常贪吃的“大胃王”。

他,高大的身材,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眼睛和高鼻梁,令人无意间感受到一股严肃的气氛。他虽然不胖,但却特别会吃!为什么叫他“大胃王”呢?当然是有原因的,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们中午吃饭排队来到食堂在餐桌旁等候,只见他的眼睛斜射点正处在他的餐盘上,并时不时去观察一下别人的餐盘。如果看见他的菜比别人少,他就会皱紧眉头,独自嘀咕着说:“这次的饭菜怎么这么少?还不够我塞牙缝儿呢!”如果看见他的饭菜比别人多,他便会暗自窃喜一会儿。老师刚宣布可以就坐吃饭,他就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他的座位,然后观察别人的菜,眼睛也对着别人的菜发光。于是,他便会向别人要他爱吃而人家不爱吃的一些菜。渐渐的,他的餐盘里就堆起了一座小山。

我吃饱了之后,就坐在座位上观察他。呵!他正在“吸溜、吸溜”地喝着汤,大口大口地吃着饭,真像一只三天没吃饭的饿狼。见有一个同学去倒剩菜时,他就会急速转过头要一些他爱吃的:“带鱼你不要吃吗?给我吧,不要浪费!”说着,马上抓走带鱼。

“烤鸡腿给我吧,这样太浪费了吧!”立马抓起烤鸡腿,马上就吃。

……

这招是挺不错,每次没有人再去倒剩菜了。他吃完饭菜,不用倒,餐盘干干净净,连一点汤都没有。哪怕有,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滋味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灿烂的校园
       社会改变了我们
       做你的朋友真好
       心中的水仙花
       别了粗心
       自主真好
       冬日的雪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回忆我们也有美好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