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小老师


我是小老师

我当小老师?很多小朋友都会笑话我,可是的确,我是真的当了一天的小老师。

我的妈妈是一位幼儿教师,每天都带着疲惫回到家。一天,我想:妈妈每天都那么累,我又长大了,我是否能帮帮妈妈,当一天的小老师,为妈妈减轻些疲劳呢?

今天,像火球一样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却忍着太阳的酷热,信心十足地来到幼儿园,恰巧妈妈今天值班,来幼儿园困难班的11个孩子都到齐了,我就给他们讲《等车》的故事,还给他们欣赏了我的《笛子独奏》,小朋友们连连拍手叫好,我 心里美滋滋的 ,得意极了,看来 ,当老师还真容易!

谁知,我组织游戏时,麻烦出来了,任凭我喊破了喉咙,小朋友们依然自顾自地玩耍、奔跑,我真担心会出什么意外,果真,意外发生了,这边一个小朋友摔倒了,那边,一个小朋友又把门弄坏了,哎,真是顾得着东头顾不着西,没想到当老师还这么难!

好不容易到中午吃饭了,我又给他们盛饭,又给他们添菜,还要盛汤,自己的肚子饿得咕咕叫。我刚想坐下吃饭时,那边的小朋友又叫了:“老师,我还要添冬瓜汤!”我只好急匆匆地跑过去,给他盛菜,就这样一趟一趟。我累得筋疲力尽[注: 形容非常疲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这次体验活动,让我想起了妈妈当老师的情景,想起了我的老师教育我们的情景,哎,当老师真辛苦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的美丽
       美丽的蜡烛
       快乐的假期
       一个狼狈的早晨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苹果的最后使命
       诱人的美食节
       繁忙的街头快乐的生活
       节日的烟花
       只要努力就好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小老虎的生日会
    小老虎历险记读后感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