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我会报答你的


妈妈我会报答你的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五岁,中等身材,不胖不瘦,乌黑的眉毛下有一双透亮灵活充满智慧的大眼睛,她的额角上由于辛劳过早刻上几道浅浅的纵纹,已载着妈妈对我无限的爱和亲切的关怀。

      妈妈平时为我操心费神,我发誓长大一定对她好,不让她在受一点苦。记得有一次我在家属区院子里玩,我的额头上被一个小朋友弄破一个口子,鲜血流个不止,过路的家属区大人一边帮我止血一边打我妈妈电话,我妈妈知道后万分着急和心疼,很快就赶过来背我去医院,我在妈妈被上哭,当时我看见妈妈也是泪流不止,我现在才感悟到那是对我多么的心疼和难过,到医院医生给我缝了好几针,又给我拿了药,妈妈身体不是很好,回来的路上妈妈背着我,累的气喘吁吁,回到家妈妈拖着疲惫的身体又给我熬鸡汤补身体,看着妈妈劳碌的身影我也很心疼妈妈,后来我睡了,我梦见我的头很快好,我妈妈别提多高兴,在我脸上亲个不止,后来我醒了,发现妈妈正给我盖被子。

       妈妈呀!亲爱的妈妈,我在你心里占据多么重要的位置呀,你什么都为我着想,儿子长大一定好好报答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她的真美
       牧童
       童年的笑声
       关于减肥的
       关于幸福的话题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雪中登山记
       寒假里的一件事300字
       家乡的道路
       我喜欢下象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