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路灯下的劳动者环卫供人


路灯下的劳动者环卫供人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平凡却又伟大的人,而最让我敬佩的人就是为我们城市无私奉献的人—清洁工人。在我的印象里,他们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天里还是在寒冷的冬天里,都能看得到他们那辛苦的身影。

  还记得那个寒冷的冬天,我和爸爸在玄武湖里打雪仗,这对于我来说确实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正当我们正在劲头上的时候,忽然我看见了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正在弯腰的身影,我十分好奇,于是就跑过去看,原来是在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我想:这个大冷天,他不好好在家里休息,何必在这个寥寥无几的道路上扫地呢,而且还是在这个地上全是雪的冬天里。再看看道路的另一头,已经被扫得干干净净了,而我们这里的地上依然是雪,可想而知,这个环卫工人使用了多长时间才把这条路扫得干干净净的,我又何必去破坏他的劳动成果呢?就这样,我和爸爸就离开了这个地方。很快就到了晚上,我照常还是和朋友一起出去散步,走了大概3、4百米的地方,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是他,是那个上午在公园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本来以为到了晚上他就会回家休息的,没想到出来的时候又看到了他,在路灯下,他的身影变得很大,我想,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他一样做一件事都可坚持不懈。

  环卫工人,听上去非常平凡的词,却并不平凡,他可能永远都是环卫工人,或许在这个世界里,他无法去选择其他职业,但是他给我的印象却是平凡中透着伟大,普通中透着不普通。他教会了我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得好,不要半途而废,因为成功固然重要,但做事更是需要尝试失败。

  路灯下的劳动者,是你教会我怎样做人,我会永远记住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妈妈的手的作文
       夏日的风
       爱在心中
       关于冬天的作文
       五官
       感谢失败
       我与长辈比童年
       孤独的根号3作文
       烛的倾诉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运动会的作文:催人泪下的运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乡下的秋天
    那个夏天许下的愿望
    寻觅着留下的最后一丝回忆
    蓝天下的课桌读后感
    剩下的时间
    地板下的小人读后感
    大树下的梦
    放不下的尊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