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浦东


我眼中的浦东
上海是一座国际城市,非常现代。它被黄浦江分为两边,一边是高楼林立的浦东,一边是古老繁华的浦西。今天让我们来讲讲浦东。

之前说浦东高楼林立,这可一点儿也不假,特别是陆家嘴,高楼大厦呀,跟森林里的树木一样多。而且,有很多上海标志性建筑都健在那里:东方明珠、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等等。这些建筑各有各的特点:东方明珠像糖葫芦,一根柱子上串着几个圆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活像个长方体,可是最顶上却缺了一快小正方体;金茂大厦像个针筒,上面尖下面粗。

浦东的交通也很发达。浦东有直通机场的中国唯一的磁悬浮列车,现代的浦东机场,四通八达的轻轨和地铁,更不要说那些宽阔的大马路和高速路了。这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浦东的人也很多。世博源就证实了这句话。不管你哪天去那里,都是人山人海、人流如潮,特别是节日里,你挤在人群里,走也走不动。

黄浦江可以说是上海的母亲河,它属于上海的所有居民。关于黄浦江可有个动人的传说哦。很久以前,上海曾是一片荒凉的沼泽地,其中流淌着一条浅河。雨水多了,就泛滥成灾;雨水少了,就河底朝天。人们深受其害,咒之为“断头河”。后来,战国时楚令君来到“断头河”河畔,弄清楚来龙去脉后,便带领老百姓治水,使之向北直接入长江口,一泻而入东海。从此两岸的人们安居乐业。现在黄浦江两岸的风景也成为上海的著名景点哩。

啊,我的浦东!它高楼林立、交通发达、人口众多,还有属于上海居民的黄浦江!我眼中的浦东,它是多么美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3/2113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菜园一片好风光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丽草原我的家
       我的胖老师
       给妈妈说说心里话
       我发现爸爸变了
       偶像就在身边
     
     人间最美是春天
     西湖游记
     郊外的景色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田野秋色
     我眼中的浦东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记忆中的婆婆
    记忆中的家
    心中的秋天
    记忆中的爷爷
    孩子眼中的童话
    石缝中的蒲公英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雨中的旋律作文
    我眼中的大自然
    人生中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