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季的校园


春季的校园
一阵春雷响过,悄然隐退的是冬寒,校园里,迎春花炫着它鹅黄的小花衣,如顽皮的孩子一样奔走相告:“春来了,春来了!”于是小草探出了嫩绿的脑袋,小鸟在刚抽出新芽的柳枝上叽喳,和着教室里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彰显出一派生机......
“源,我们一起去看云?”活动课一开始,琨就喊着向我跑来。我们一溜小跑就蹿上教学楼的最顶层。在这里我们似乎离云更近了,一阵阵春风拂在脸上一改冬日的刺冷,暖暖地无比惬意,“看,那有只小羊,那边还有头牛......”我指着远边的天空惊呼着。“这边有一条鱼呢......”琨也兴奋地喊着。“咦,小羊变成了小猴子了。”“咦,我的小鱼咋游到那边去了?”我和琨不断地移动着脚步,变换着姿势和角度看着天空中的云,春天的云就更变幻莫测了,一会儿是虎,一会儿是山,一会儿是河......令人着谜。
春天的校园看云,美在惟妙惟肖地变幻。而春天校园里更美的还在那生机勃勃地活力。
看那操场上,同学们都已褪去棉厚的冬装,有的轻盈如燕地追闹着;有的三五成群地跳绳、踢键子;有的打蓝球、踢足球......一个个红朴朴地脸蛋给春天的校园添上最艳丽的色彩。当然也有爱静地,躲在阳光的一角,捧本心爱的书时不时咯咯地笑,乐在其中。还有慵懒地,躺在草皮上,抓根草根,就着照在身上的阳光,眯着眼边嚼边幻想着什么,兴致来了,几个也一起打个滚,互相挠搔一下,嬉笑声就不绝于耳了。“好球!耶,哈哈,哈哈,......”足球场那边传来了欢呼声,一定是又一方进球了,几个同学抱在一起跳着,叫着,于是,校园里一浪胜过一浪地笑声,淹没了那怒放的鲜花,活力四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2/2111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杜鹃
       一年四季的银杏树
       美丽的北戴河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家的菜园
     美丽的长岛
     日照的海
     秋天是个小仙子
     美丽的沙阳乐园
     形态各异的云
     美丽的小院
     一年四季的故乡
     春季的校园
     美丽的杜鹃
    一年四季的故乡
    一年四季的银杏树
    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四季的画作文500字
    夜晚的校园
    我理想中的校园
    亲近四季的阳光作文600字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400字
    四季的景色
    美丽的校园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