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城市广场


秋天的城市广场
秋天的城市广场如诗如画般美丽,如童话般漂亮。

在城市广场的花坛,有几棵高大的树。其中有一棵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是黄色的,一阵风吹过,银杏树上的叶子便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又好像是秋姑娘在安抚着银杏叶。花坛中落下来的银杏叶好像是一把把迷你的小扇子,好像在给人间添加清凉。

水池中,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只要有人去看它们,它们就会跳出水面,好像在给我们打招呼呢!几片落叶飘到湖面,那可是小鱼们的船儿……水池中还有几颗小蝌蚪飞快地游来游去,好像在着急地找它们的妈妈,到底去哪里冬眠了。

山上,茂密的树林绿油油的,还有一个花丛五彩缤纷的,如七色彩虹般。树林中有一棵特别的树,它散发着浓浓的清香——桂花。一朵朵黄色的小花,这些小黄花还很淘气,如果你不注意看,还找不到它们。

从山上下来,便看见了一块绿油油的草坪,这些小家伙绿油油的,但是也快要变成黄色的了。它们互相长在一起,好像几万个兄弟姐妹拥抱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似的。

广场上,一些老太太放着现代流行的歌曲,在跳舞呢!很热闹!在跳舞的旁边,有的小孩在玩碰碰车,有的小孩在画画,还有的小孩在玩淘气包呢!玩得真开心!

秋天的城市广场真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1/2107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茶山竹海
       闻秋
       家乡的秋天
       听雨的感觉真好
       游五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因为你我长大了
       我最喜欢的书中人物
     
     秋天的城市广场
     美丽的茶山竹海
     闻秋
     家乡的秋天
     听雨的感觉真好
     游五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美丽的古隆中
     校园桂花香
     这里的景色最美
    秋天的风景
    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秋天的阳光作文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秋天的雨作文500字
    秋天的雨作文600字
    秋天的雨作文400字
    秋天的雨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