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桂花树


桂花树
我家院子里有很多美丽的花草树木,如鲜艳的玫瑰、可爱的桃花、引人注目的菊花……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桂花树。

看!那粗壮的树,绿得像一把撑开的大伞,那么绿。如果花在开,看起来就像一颗颗闪亮的明珠,一闪一闪的,别提多漂亮啦!

我走到树下一看,看见它那层层叠叠的叶子。叶子宝宝刚“生”出来的时候是嫩红的,四周的小刺是软的。过了一段时间,叶子长大了,颜色变深了,刺也变硬了。形状是椭圆的,它们是那么青翠欲滴,是那么生机勃勃。一阵轻柔的微风拂过叶子们,它们就一边点头,一边跳着欢快的舞蹈。过了一会儿,风停了,叶子宝宝也累了,它们打着哈欠靠着树妈妈进入了梦乡。

桂花树不但叶子美丽,枝干也十分粗壮。一根粗壮的树干立在土里,那么粗,是灰褐色。树的分叉很多,有的手臂那么粗,有的碗那么粗。把叶子举得高高的,像要把它举上天似的。

我喜欢桂花树,不是因为可爱的叶子宝宝,也不是因为粗壮的枝干,而是清香淡雅的小花。每一朵米粒般大小的花都是由四片椭圆形的小小花瓣组成的小精灵,淡黄色,在花的中央有几根小小的、短短的花蕊。花儿不可计数,一串一串的穿梭其间,可漂亮了!仔细一闻,啊,真香!这花香让我精神百倍、十分陶醉。桂花不像其它花儿那样艳丽、高贵,而是默默无闻的散发出迷人的清香。

多美的树呀!你是那么美丽,是那么可爱,那么迷人!我喜欢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2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有您真好
       我眼中的武松
       最美司机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谦让
       茶缘
       生命的轮回
     
     美丽的凤凰古城
     家乡的野菊花
     乡村田园
     桂花树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春天里
     美丽的江郎山
     我家的院子
     游淹城春秋乐园
    描写桂花的作文
    桂花飘香作文
    窗外的桂花树
    迷人的桂花作文
    窗外的桂花树作文500字
    桂花作文300字
    桂花仙子作文300字
    桂花的作文300字
    深秋桂花香作文200字
    桂花飘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