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风景在身边


风景在身边
风景在哪里?也许你会说风景在万物复苏、绿意盎然的暖春,在姹紫嫣红、生机勃勃的炎夏,在硕果累累、麦浪翻滚的金秋,在银装素裹、粉妆玉砌的寒冬。实则不然,风景,就在我们的身边。

冬日刺骨的风毫不留情地扎着我的脸颊,路上行人星星点点,都不约而同地迈着匆匆的脚步往家里赶。树也不再有夏日的葱茏,几点枯黄与肆虐的寒风做着最后的挣扎,为这萧瑟的冬日更添几分寂寥。我迎着风,推着自行车,艰难地挪动着自己的脚步,只觉出诉不尽的烦闷与怨言─天这么冷还得大清早地跑去补习班上课,回来的时候自行车链条又掉了,我也不会装上,想找人帮忙也找不到……今天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我四处环顾,希望能看见修自行车的摊铺,但走过几条小街都无果。我垂着头,不经意地一瞥─拐角处有个修自行车的小摊!我似乎找到了救星似的,快步地跑过去,喘着粗气:“老……老板,能……能帮我修下车吗?”老板似乎正在打算收摊,转过身来,望望我,又望望我的自行车:“好吧。”老板娴熟地上着掉下来的链条,那双手显得格外灵活。这是一双怎样的手啊─大大小小的老茧布满了手掌和手指,黑色的机油钻进了指甲与手背深深的皱襞里,显得有几分肮脏。在这个寒冬,他的手已被冻得通红通红,还生了冻疮……“小妹妹,修好了哈!”老板憨厚地笑着,露出被熏黄了得牙齿。我似乎突然从睡梦中惊醒,连连语无伦次地说道:“噢……噢,谢……谢谢!”“客气啥呢!”老板转过身去,继续收拾的东西,准备走了。&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5/2081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里
       美丽的江郎山
       我家的院子
       认真的爷爷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亲爱的爸爸
       做个坚强的人
       跨越
       情深如海挚爱无声
       这也是一种美丽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春天里
     美丽的江郎山
     我家的院子
     游淹城春秋乐园
     美丽的凤凰山
     雨后的美景
     校园里的梧桐树
     美丽的大理苍山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校园风景线草坪
    校园里的风景线作文450字
    风景优美的西湖作文500字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风景优美的黄山作文400字
    记忆中最美好的风景作文800字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