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早晨好时光作文

星期六的早晨是值得期待的,是值得欢呼的!因为不用像另外日子那样早早起床,因此,当晨曦泛白了窗帘时,我和老妈便在床上玩开了——

a、枕头大战
   我正美滋滋地吃着梦中的烤鸡腿时,“嘭!”一声,一个枕头从天而降,打得我从睡梦中惊醒过来,抬头一看,果如其然,老妈一脸坏笑地坐在一旁,气得我火冒三丈,拿起枕头便向老妈砸去(我们家床上什么也不多,就枕头有一大堆,大大小小总共有七八个)o(∩_∩)o哈!正中老妈头,这回轮到我得意了,老妈七窍生烟,顺手从枕头堆里揪出了一个“金箍枕”——“糖果枕”,使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宇宙无敌大绝招——“降龙十八枕”,几秒钟后,我便败下阵来(because我刚好属龙)我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败给老妈,于是,我使用了终极大绝招——“枕头连环击”——七八个枕头接连向老妈扔去,老妈没料到我出这一手,被我打了个落花流水,转败为胜!耶!

b、黄弢做茧
   在枕头一战中险胜老妈后,我迫不及待地一头钻进暖洋洋的被窝,开始了做茧生涯——所谓做茧生涯,就是把棉被卷起来,抵御老妈一波又一波的攻击,直到我把棉被踢开为止,justplay!我卷成一团,时刻注意着老妈,而老妈则瞄准我的笑穴,用手指一插,“嘻嘻嘻哈哈哈!”我笑得喘不过气儿来,但是我不能动,只有忍着,忍着(because一动我就输了)但无奈,老妈的进攻越来越猛烈,后来索性连脚也来帮忙,只能乖乖束手就擒了!

c、英语脱口秀
   所谓英语脱口秀呢,就是我说一个关于动物的单词,老妈则说一个能制服我那种动物的单词,然后,我再说一个能制服老妈那种动物的单词,以此类推。现在,游戏开始!我说:“mouse!”并做了一个贼头贼脑的动作,“cat!”老妈脱口而出,并做了一个蹲下来,准备捉老鼠的动作,“dog!”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并把两只手放在头上充当耳朵,“wolf!”“tiger!”“lion!”“elephant!”“dragon!”我出了必杀技,我就不信老妈能想出比龙还厉害的动物,老妈不紧不慢地说:“monkey。”我大笑起来:“小小猴子怎能灭龙!”老妈得意地解释道:“我这猴子可姓孙!”我目瞪口呆,顿时昏倒在床上。
   “喔喔喔!”闹钟响起,我和老妈从床上一跃而起,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如何明确文章的中心思想】
   文章的中心思想,即主题,也有人称为中心或主旨。写文章时确立中心思想的过程就叫做“立意”。
   文章的中心思想,是指通过记人、叙事、写景、状物所表现出来的对生活的主要看法,或赞成、或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60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区的春天作文
       景色迷人的香港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田野里的秋景作文
       多彩的秋天作文
       我的家乡300字
       有趣的元宵节作文
       品味美作文700字
       陌上花开作文
       大个子与小个子作文
     
     美丽的城市广场
     这醉人的夏夜
     品味冬天
     田野里的秋景
     美兰湖作文
     炎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城市广场作文
     这醉人的夏夜作文
     早晨好时光作文
     小区的春天作文
    小区的早晨作文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校园的早晨作文
    关于早晨的作文
    描写校园早晨的作文
    家乡的早晨作文
    下雨的早晨作文
    这个早晨(this morning)
    回忆美好时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