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景风颂


校园景风颂
我爱我的校园,谈不上有多深,但足够真。
我爱校园里的三晖池。
我爱三中的一切,尤其是那令人动容的风景。
她的美,无处不内敛地绽放着。一花一草,一木一藤。说其内敛,是因为她并不花枝招展,娇艳庸俗,看上去,似乎不那么特别,但是,用心欣赏,会发现每一处都是风景,每一处都是雅致。说其绽放,是因为每一棵洁白的花树,都竭力绽放,尽管最后会静静颓废,但依旧如此甘愿和郑重。
我爱校园里的林荫小路。
两排浓浓郁郁的香樟树,混合着泥土的芬芳,飘来一阵阵迷香。春天,落叶翩翩起舞,散落一地,这是她的独特与魅力。我爱踏着被金色铺满的小径,用脚踢,惹得金叶儿在空中飞舞,美极了。
红鱼在水中成群地嬉戏。一尊雕像矗立在水中央,宛如深思的少女。或许,也在提醒莘莘学子,深思才能前进。金色的阳光洒在水面上,泛着一层层涟漪,煞是好看!平日里,大家喜欢在池子旁阅读,赏鱼。嗯,是个不错的地方,环境清幽,气氛恬静。
我爱校园里的爬山虎。
正值暖春时节,墙上的爬山虎红红绿绿的,层次感强。有的大片地展开着。那是生命的象征。即使经历了严寒,但在春风抚过时,又继续探出嫩芽儿,渴望在夏天一展美丽,嫩绿嫩绿的,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自然的美的确很美,但我也爱橱窗前的风景,一幅幅风景画,无不深深吸引着经过的人。伫立在窗前,细细品味一番,不也是一件惬意的事吗?
花美,树美,画也美。不错,她将三者融为一体,毫不张扬地将自己轻轻点缀。没有富丽堂皇的建筑,但被古色古韵所替代,无疑是最美的风景。呐,我要大声呼喊:“我的校园,我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58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糊涂的姥姥
       我骄傲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温柔的月光
       故乡不解的情缘
       生命的姿势
       成长的甜味
       美味的水果拼盘
       雨中散步
     
     秋雾
     校园景风颂
     春作文600字
     描写夏天炎热的作文300字
     夏日暴风雨作文
     描写夏的作文600字
     家乡风景颂作文800字
     乡村的月光作文
     火热的夏天
     疯狂的三月雪作文
    校园的风景
    我爱校园的柏松树
    我爱校园的柏松树作文
    校园的秋天作文600字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校园的一角作文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校园里的梧桐树作文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校园春色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