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花开时节作文

你知道花儿们最最期盼的是什么吗?对,是开花。那你知道花儿们在什么季节开花吗?不错,是春天!俗话说得好:“一年之季在于春”。现在正是春暖花开之季,你是否想随我一起去搜索春天的信息,去聆听春天的脚步吗?如果想那就加快脚步跟我来吧!
   你快来听,是谁的脚步这么轻快?哦,是春姑娘的脚步。春姑娘随着调皮的雨点儿,轻轻地走来了雨点儿们太过调皮了,大嗓门儿把春姑娘那原本就很轻盈的脚步给遮盖了。快听,快听,春姑娘又发出淅淅沥沥的的声音,是那么美妙!啊!春姑娘的脚步声也让人心旷神怡!
   你快来看,是谁的手里拿着一个大染盘,手中还拿着精致小巧的画笔?啊,是春姑娘!这是干什么呢?疑问升上我的心头。哦!原来她是给大自然染色。瞧!只见她先用小笔沾上绿色,轻轻地一点,一棵棵树儿上立刻冒出一个个可爱的小生命;又见她用大号毛笔蘸上绿色,用力一挥,小草儿就都探出了小脑袋;她又用笔蘸上红色,蘸上黄色、白色等等,一点一点撒向花儿们,花儿们立刻都漂亮极了,在风中翩翩起舞,美丽迷人啊!春姑娘真是个绘画能手啊!
   你快来闻,什么东西这么香,让人留连忘返?哦,还是春姑娘。只是她的手里多了个彩色布袋。是什么呢?快点儿打开,我们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哦,原来是各种香味。看!春姑娘拿出一缕绿丝带,在小草们的头上一挥。咦!小草竟然散发出一股芽宝宝们特有的气味——甜丝丝而略有苦涩;春姑娘又拿出几根彩色的丝带,有红的、黄的、白的,还有紫色的,像跳舞似的旋转一圈,呵!花儿们各自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香味,沁人心脾。啊!春姑娘是个有着各种香味的美少女!
   好一个花开时节,朋友,你现在该知道这个“花开时节”是什么样子了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6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五一之旅作文
       犀利的眼神作文
       军训畅想作文
       森林与沙漠作文
       真正的快乐源于追求作文
       关于写路的作文800字
       香樟树下的爱作文
       军训人生的洗礼作文
       鼓浪屿之游作文
       慈爱的手作文
     
     花开时节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童年的星空作文
     美丽的山茶花
     美丽的法库
     美丽的梅力更作文
     美丽的树叶
     赏雪
    看那桃花开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
    清明时节雨纷纷作文
    又到花开花落时
    清明时节作文500字
    桂花开作文
    水仙花开的秘密作文
    紫荆花开作文400字
    荷花开了作文
    栀子花开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