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法库


美丽的法库
法库,是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法库的美,美在很多方面。
历史美
说起法库,还真有一段悠久的历史。3000多年前,发人在这里建都,叩开了中国北方民族的文明之门。后来辽朝萧氏后族出将入相,叱咤风云。再到清王朝修边建治,开埠通衢。现在,法库是一幅全新的面貌。陶瓷城为法库解决了大量人口就业问题。东湖新城的逐渐竣工使法库走向城市化。法库建县于1913年1月8日,到2013年的1月8日,鱼梁大地已度过了它的百岁生日。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热爱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呢?
山水美
法库,既没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西湖美景,也没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五岳风光。它所拥有的风光,不过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就是这一点,便恰到好处。这里四面环山,把法库这个小山城围在中间。就像一个摇篮,孕育着鱼梁大地。“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法库的山,都有一点儿灵气。春天,满山的桃花杏花,就如世外桃源一般。远离了城市的喧闹。离近一些,还有一只只跳动的“音符”穿梭于花丛之间。到了夏天,人们便在树下乘凉、下棋。法库的山,虽不及五岳那么着名,也不及长白山那么高大。但美景却毫不逊色于其他名山。无论春夏秋冬,山上都是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山固然有山的特点,而水也有水的韵味。法库位于祖国的北方,水资源不是很丰富。但家乡的水,也有家乡水的特点。财湖、辽河都是家乡的“丝带”,给这个北方山城,添加了一丝柔和之美。山水的美,是柔中有刚,刚中带柔。
社会美
俗话说“山美,水美,人更美。”法库人民就是这样。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4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亲爱的妈妈
       失败也美丽
       和自私说再见
       一次失败的经历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
       母亲的脚步声
       希望之灯
       那片黄叶
       过敏的烦恼
       寂寞的初一
     
     美丽的山茶花
     美丽的法库
     美丽的梅力更作文
     美丽的树叶
     赏雪
     炎热的中午作文
     赏雪作文
     月亮的笑脸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250字
    美丽的山茶花
    美丽的梅力更作文
    美丽的树叶
    美丽的树叶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美丽的凤凰岛
    放弃也美丽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