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的雁荡山


家乡的雁荡山
我的家乡·温州位于瓯江之畔,这里依山傍水,山青水秀。而风光秀丽·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北雁荡山犹如家乡的一颗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美丽的雁荡山风光不与四时同,而一天之中的景色也是变幻无穷,令人着迷。清晨,当太阳还躲在云层后做梦的时候,茫茫的白雾笼罩着雁荡山。山啊,水啊,树啊都好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朦朦胧胧的。云雾缭绕下,美丽的大龙湫犹如一位蒙着面纱的羞答答的小姑娘,若隐若现。在云雾弥漫的山间行走,飘飘渺渺的,恍若在瑶池仙境中漫步。

中午,太阳洒下金光万缕,晨雾尽散。此时的雁荡山宛若一位掀起盖头的绝代佳人,将美丽尽情展现。阳光中,山更青了,树更绿了,水更清澈了。远远望去,大龙湫仿佛一条雪白的飞龙凌空而降,直冲向那碧绿的深潭,激起浪花朵朵。简直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泛舟碧潭之上,人如在画中游。

夜幕下的雁荡山别有一般情趣。沐浴着银白色的月光,漫步在宁静的山路上。在灯火与月光的掩映下,峰峦显得更加秀丽。简直是一步一景。有的如雄鹰展翅,有的如海龟望月,有的像一柱擎天,有的像双手合掌······月光下,石头仿佛有了灵性,维妙维肖,千姿百态。天上,皓月当空;地上,月色如水;眼前,奇峰秀石;耳边,泉水叮咚,恰似“大珠小珠落玉盘”。偶尔一两声秋虫的呢喃,夜风中飘来淡淡的花香,此情此景只应天上有。

雁荡山,美丽的雁荡山,令人魂牵梦绕的雁荡山,你的山山水水书写了“欲写龙湫难下笔,不游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7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幻四季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挫折不可怕
       生命的水仙花
       学校的食堂
       我很幸福
       照片里的温情
       做一束正能量
       心灵深处的愿望
     
     令人神往的龙湾
     家乡的雁荡山
     梦幻四季
     一场暴风雨作文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美丽的银滩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美丽的银滩作文300字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家乡的元宵节作文400字
    家乡的桔子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家乡变化
    我家乡的春节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家乡变化
    家乡的沂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