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今天风和日丽,又恰逢星期天,一大早我就嚷嚷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到哪玩呢?我想起前几天同学向我推荐的廿三里华溪森林公园。
   好久都没有到乡村游玩了,今天我的心情特别好,一路上,我们开着车欣赏窗外的美景:只见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像铺了一地的金子,非常漂亮。到了华溪森林公园,一走进公园,我们简直到了树的世界、花的海洋。漫山的映山红争奇斗艳,随风舞动,好象正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呢!
   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往上走,忽然听到急流的喧闹声。走在最前面的老爸喊了声:“同志们,冲啊!前面有瀑布在等着我们。”到了半山腰,我看到一条瀑布正从山顶奔泻而下。走累了,我们一屁股坐在山道旁的岩石上,一边听瀑布欢快地歌唱,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妙与神奇:森林公园内的空气是那么地清新,景色是那么地美好,天空是那么地蓝,水是那么地清,树是那么地绿……过了会儿,我们来到了公园内的一片草地,我和几位刚认识的小朋友在草地上打起了滚,一旁的大众则三五成群地围坐在一起或谈天,或拿出相机给美景拍照。
   啊!春天的华溪森林公园真美呀。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森林公园位于鹅城的中央部位。那儿有许多榕树、芒果树、龙眼树和扁桃树……它们像一把把巨大的绿伞,装点着美丽的森林公园。
   春天,春风抚摸着树的枝干,小树被唤醒了,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公园的花坛里开着各式各样的鲜花,有:牵牛花、太阳花……这些花同时散发出不同的香味,芬芳扑鼻,令人心旷神怡。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大部分阳光,偶尔有几缕金光像利箭一样,穿过树梢,射在公园的草坪上,微风吹过,光点时隐时现,像一粒粒金子在草叶上跳动着。池里的荷叶绿油油的,荷花竞互开放,小鱼在水里的荷叶下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秋天,正是森林公园的丰收季节,芒果、柚子、板栗都发出诱人的香味。树上的柿子红彤彤的,像用红颜料染过一样,一看都想摘一个下来品尝。
   冬天,百色的四季不很分明,冬天并不十分寒冷,只有桃树、木棉树等个别树种落了叶,柏树、榕树、芒果树、龙眼树却显得更加苍翠。树下的人们做着各种活动,跑步、跳绳、打太极拳、做健美操,好象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森林公园的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春游的好时节。我们沐浴着阳光,成群结队地到森林公园去春游,我们唱着歌,欢声笑语撒满了一路。
   来到森林公园,放眼望去,远处的丘陵高低有致,起伏连绵,春色正浓,各种树木都穿着绿装,披着融融春色,迎着悠悠春风,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一条石头砌成的小路蜿蜒曲折,盘旋而上,犹如一条巨龙在山间舞动。在蓝天的衬托下,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跨进森林公园,一阵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使人心旷神怡。草坪上,小草早已悄悄地钻出地面,东瞅瞅,西看看,像是铺上了一块绿地毯。草坪里,园林工人还栽植了许多树木。特别喜欢两旁的小杨树,它们一个个昂首挺胸,就像军容威武的战士。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山上漫山遍野的野花,耀人眼目,一丛丛,一簇簇,罗星棋布,绵延不断,就像铺了一块五颜六色的大地毯。公园中央,还坐落着一座别致的小房子,供游人们休息、喝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0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悔青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通过挫折,走向欢乐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青春岁月作文
       我很幸运作文
       举手的启示作文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秋天的早晨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我喜欢大海
     秋天好美
     璧山夜景作文
     有趣的书
     黄山景灯
     美丽的九龙湖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