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大梅沙


美丽的大梅沙
我爸爸妈妈从小就在深圳工作。我出生在深圳,所以深圳是我的家乡。
深圳里有很多优美的地方,而我认为最美丽的地方就是大梅沙了。大梅沙的游客很多,因为那里有大海、沙滩、东部华侨城……如果你有一天来到这里,一天你是玩也玩不尽的。
走在大梅沙的沙滩,沙子细细的,赤着脚踏上去,舒服极了。四周有五个雕塑,红、黄、蓝、绿、青的颜色,很漂亮。他们像在飞翔,像在欢迎人们的到来!当然,这也成为了人们照相的道具。远处望去,几条大轮船缓缓驶去。可海涛往两边滚滚移来。人们正待着海涛的到来,玩追浪的游戏呢!蓝蓝的天空上,飞翔着海鸥!它们愉快、自由地飞来飞去。看着看着,我仿佛自己就是一只海鸥,穿着白色的衣裳,在蓝蓝的天空中飞翔,我是多么快乐啊!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海鸥,我是在看海鸥呢!
大梅沙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是人们轻松,休闲,旅游的向往之处。我最喜欢大梅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9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也很重要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生命之树铁树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读《香草不是笨小孩》有感
       赞美梅花
       我的阅读故事
       无月中秋思无尽
     
     美丽的大梅沙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黄昏乡景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雨中的秋作文
     美丽的农庄
     初秋作文
     雪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农庄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美丽的大海作文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美丽的热浪岛
    美丽的雪景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