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一说到日食,大家肯定会想到太阳,迷信的人一般会说:"’天狗’吃太阳啦!"日食这么美的自然景观,谁都想先睹为快。
   去年的一个暑假,大约凌晨4:00的时候,大家早早地来到了海边,那时候天还是黑的,星星调皮地向我眨着眼睛。我们戴着太阳镜,等待着日食的到来。旁边的人热心地给我们讲解:"这是因为地球绕着太阳转,月亮绕着地球转,所以才会出现日食这种自然现象。"突然,我听到有个小孩喊:"大家快看!日食来了!"我们把头抬起来看天空,真的有一条金黄色的,暗淡的光在海面上浮出,过了一会儿,光线变得明亮了,像一把巨大的镰刀跨越海面。4:25了,太阳渐渐呈半圆形,太阳公公终于肯浮出"半边脸"了。
   七彩的光茫使不戴太阳镜的人觉得难受。5:00,太阳露出了一大半,像一艘木船,耀眼的光茫使人痛得睁不开眼睛。太阳升起来了,可是,太阳像是被什么咬去了一块似的少了一个角,渐渐地,一个黑影明显地遮住了太阳。我们发现黑影越来越大,太阳越来越小,成了一个"月牙儿,"不多久,黑影遮住了整个太阳,只留下一条断断续续的光环在天边,不过一会儿那光环慢慢地自己连接起来,像太上老君的金刚圈一样。
   我看了看手表,正好是10:05,和预告的时间一样。日食结束了,我们大家十分激动,这个说:"这个日食真神奇!"那个也说:"日食真美,今天总算没白来啊!"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_亲近自然
   我从小生活在城市,很少有接触大自然的机会,因此我总盼望着这样的机会。
   一次偶然,我来到了一个我向往已久的梦境——河边。林间鸟语花香,天空湛蓝清爽,河水清澈见底。水从河坝边漫出来,流到浅滩里。在此有几处泉眼在流淌,与之交汇在一起,像一个个精灵在欢快地跳动,此刻我的心潮也随之在此起彼伏,心中顿时产生一种想法:好想和它们一起嬉戏玩耍。心动不如行动,我立即脱下鞋袜,迫不及待地把脚迈进浅滩。
   把脚放进水里,任凭那凉丝丝的水在脚趾缝中穿梭,清爽无比。
   我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向浅滩深处走去。在那清澈的水底有许多石头,这些石头都经过了河水长时间的冲刷,磨去了棱角。我不禁感觉到河水的伟大。
   这时,周围的人们开始泼起水来,我也赶快加入了其中。我们互相把晶莹的珍珠似的水珠泼向对方,在欢声笑语中,看着我们一个个都变成了落汤鸡,大家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尽情地玩着,可是时间总和人们作对,时间转瞬即逝,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那一轮红日挂在树梢,努力地绽放着最后的光辉。阳光洒在水面上,水波轻轻地荡漾,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在水面上洒了一层金子,耀眼夺目,让我惊奇不已。最终,太阳落下了山头,我只得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美好的地方。
   我想,生活在被尾气与噪音所包围的钢筋混凝土建筑中是永远也感受不到大自然的神韵与魅力的。我们只有亲近自然,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才能让我们的生活亲切起来。
   亲近自然
   走进大自然,就有一种格外亲近的感觉。日月星辰,江河湖泊,山冈田野,花草树木,这些美丽的自然风光,无不使人产生联绵的遐想。我们与大自然朝夕相处,与大自然相依为命。
   凝望着天空,我感受到了它的高远与深邃。多想幻化成一片白云,在蓝天下轻轻地飘忽。多想幻化成一颗星星,在夜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8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胜似亲人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难忘的一课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6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误会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黄昏乡景
     我爱故乡黑龙江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雨中的秋作文
     美丽的农庄
     初秋作文
     雪景作文600字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描写大树的作文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保护动物爱护大自然作文
    描写桥的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珍爱自然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