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森林里的变化作文

  从前,在一片景色优美的森林之中,有很多只可爱的鹿,有很多喜爱唱歌的小鸟,也有很多凶猛的野兽…而且,他们都过着快乐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一个居住在这个附近的猎人来到了森林里,举起了qiāng射死了一只鹿开始打破了这个森林的优美。从此以后,这个猎人就天天来打猎,吓得动物们逃到各个地方去了,于是这个森林的动物越来越少。
  就在这时,又有新的危机出现了。每次猎人打猎时,还带了很多人来砍树。就这样过去了一年。这片森林已经变得狼狈不堪了。从以前的630000万棵树变成了210000棵树;从以前的9801只鹿变成了3000只鹿;从以前的8200多只变成了2300只鸟;从以前的7918只野兽变成了989只野兽…
  若干年以后,这里只剩下了他一个人。再也没有鸟儿给他唱歌,也没有树木为他遮风挡雨,更没有动物给他提供食物了…他一个人站在这片土地上,感慨万千地说:“唉,当初真不该怕坏这片森林啊!”
  这个故事说明了:人不能只看眼前的利益,要把眼光放长远一些,对自己身边的人多考虑考虑,就是对自己的幸福打下了基础。

森林里的变化作文
  最近,狮子大王发现森林里河道被污染了,小草被践踏了,垃圾随处可见,这可怎么办呢?狮子大王绞尽脑汁,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第二天,动物们都收到了通知,9:00准时到“草坪公园”开会。会议上,狮子大王郑重其事地说:“朋友们,你们应该看到了我们唯一的家园——森林已经遭到严重的污染。所以,在我和居委会的讨论下,准备进行一次保护环境的比赛,这次比赛名称就叫‘快乐在我们身边’,由山羊爷爷负责监督,并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而破坏环境的动物将受到相应的惩罚。好了,散会……”
  会议结束后,大家都争先恐后地积极地参加这次活动,争着保护森林环境:鸡妈妈领着鸡宝宝们打扫草地;狗大叔夫妇拿出大大的洒水壶给花草树木们浇水;小花猫咪咪和小猪尼尼清理河道。虽说是干活,但大家可乐意了,还到处寻问别人需不需要自己的帮助。狮子大王见了,会心地笑了。
  可好景不长,就在前几天,山羊爷爷在巡逻时发现小猴子皮皮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在草地上,山羊爷爷马上前去阻止:“皮皮,怎么能乱扔垃圾呢?快把地上的香蕉皮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小猴子皮皮不屑地瞅着山羊爷爷,顶起嘴来:“关你屁事,乡巴佬!”“你……”,山羊爷爷气得满脸通红。小兔子娇娇刚好路过,看见了草地上的香蕉皮,捡起来丢进了垃圾桶,嘴里还念着兔妈妈教小兔子的话:“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说完,就一蹦一跳地走开了。山羊爷爷见了,心里得到了少许的安慰,转过身对皮皮语重心长地说:“皮皮呀,你看,比你小的动物都这么重视环保,你是不是……”,“对不起,山羊爷爷,刚才冒犯了您。对了,山羊爷爷,听说咱们大王开展了一个关于保护环境的比赛活动,我也参加,行吗?”小猴子皮皮恳求道。“行,行,欢迎你加入!”山羊爷爷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比赛结束了,狮子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儿真美作文
       多变的春天作文
       爱心桥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400字
       描写云彩的作文
       美丽的晚霞作文
       描写大连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作文
       那一抹风景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森林选美比赛作文
    关于森林的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公园里的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