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玩玉黛湖


游玩玉黛湖
     星期三上午,妈妈、爸爸、姥爷和我一起去玉黛湖玩,到了玉黛湖,人好多呀,爸爸停好了汽车,我迫不及待的冲出车门,爸爸买上门票,我们就进去了。
    原来玉黛湖公园是个大型游乐场呀,很多的游乐项目令我目不暇接,路的两边全都是玩的东西,有打靶的、有套圈的、有投球的、还有捏面人的、画漫画的,很多很多。我们玩第一个游戏是滑水,爸爸交上钱,我就开始玩滑水,坐上一个轮胎似的东西,顺着水流滑下,速度很快,滑到中央的地方还快速旋转起来,真有点胆战心惊,害怕会撞个四脚朝天,可是没有,就是晕了一点,几秒钟的时间就到了终点。妈妈说这钱花的可真快呀,真象这流水一样。然后又看到了是很多娱乐项目,飞船、摩天轮、碰碰车,还有的叫不上来名字,有好多游戏我都不敢玩,然后我们到了鬼屋,我很想玩,可是妈妈怕我晚上做恶梦,就不让我去,我感到十分可惜。到了“深海探险”,我和爸爸玩了起来,里面有多魔鬼在动,但是它们一点都不可怕。后来我又玩了“疯狂老鼠”,是过山车,又是我爸爸和我一起坐的。我在疯狂老鼠上很害怕,速度很快,真的很疯狂,特别是拐歪的时候害怕从轨道上掉下来,我闭着眼睛,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幸好很快就到了终点,我有点晕的感觉。然后我们来到了马圈,马圈臭的我要吐,我们还以为赛马呢!可是只是牵着马走,我觉的他们都很无聊,一点也不好玩。后来我们来到了一个有吊床的地方,我们全家在那儿休息了一会儿,然后继续往前走,我们来到了一个更好玩的地方,那里有很多健身器材,很多大人小孩都在玩,而且特别高兴,也不要钱,很多项目随便玩,而且很锻炼身体,也很有难度,我在那里玩的特别高兴。很快就到了中午,我的肚子也咕噜咕噜响了,我们全家就一起去饭店吃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香港夜景
       我盼春天
       冬天的早晨
       家乡的桥
       感受大自然
       泰国旅行记
       虞文秀我等你
       父爱的作文600字
       与时俱进的外婆
       做个文明的人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戈壁游玩记
    富华游乐城游玩随笔
    象山海滩游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