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幻想的翅膀作文

突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扇大门。我慢慢的走了过去,推开了它。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什么呢?
   当我走进这扇大门后,突然有一只鸟儿站立在我的肩膀上,随着我就长出了一对幻想的翅膀。奇迹就这样发生了。我竟然飞了起来!飞呀飞,飞呀飞。我飞到了一座城市的上空。啊!原来那里的人都拥有一对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突然我看见了邓小平爷爷:咦?邓小平爷爷不是早就去世了吗?怎么还在这里。邓小平爷爷看见了我的疑惑说:“你不要疑惑因为这是在你的梦里只要是在你的梦里所有死去的人你都可以看见。你尽管自由自在的飞翔去吧。”说完他就走了。
   我飞呀飞,飞呀飞。突然我又遇到了几个人,是谁呢?他们就是伟大领袖毛主席;抗日英雄杨靖宇;抗日小英雄王二小等等。我在这里遇见他们真是太幸运了。忽然我的翅膀一硬摔在了地上。
   这一摔把我从梦中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呀!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能看见他们。能该多好呀。

【扩展阅读:怎样写读后感】
   读后感中常见这样的毛病:我们写读后感的时候,有些同学总是先把所读文章或故事的内容提要写下来,再写“我深受感动”。或是“我受到深刻的教育”。至于感动到什么程度,受到什么教育,总是写得不具体。或者,“读后感”写成了“读后抄”(只把原文大意抄了一遍)。于是,读后感写得干巴巴的,感动不了自己,更感动不了别人。
   要想写好读后感,必须老老实实把文章读懂,认真体会文章中的思想感情。必要时,可以在体会深刻的地方作批注。在这样的基础上,下笔写读后感。采用边读边想的方法写。可以把自己在读书过程中产生的疑问和疑问是怎样解决的写到文章中,也可以把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心理活动、情绪变化写进去。比方说,随着故事中主人公的命运变化,你是怎么担心的,有没有为他捏把汗?有没有“心提到了嗓子眼”?最后,是什么使你放下了悬着的心?有时,你是不是想跳进书里帮助某个人,有时又想替某个人出出气?
   像这样,把认真读书时的真实想法写下来,在结尾时或者还能写出悟出的道理,这才算是真正的读后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8/1979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缆车作文300字
       蚂蚁的力量作文
       我的宠物鹦鹉作文
       青蛙和蝌蚪作文
       荷叶的秘密作文
       小草作文300字
       大白菜作文
       一件发生在马路上的事作文
       古龙山漂流作文
       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作文
     
     我想有超能力作文
     幻想的翅膀作文
     我多想有个星期八作文
     世界末日作文
     未来汽车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燕子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梧桐树作文
     我的演员梦作文
    梦想的距离作文
    夏日的幻想作文
    军训前的幻想作文
    我们理想的班级体作文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幻想未来作文4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要做思想的主人
    有思想的芦苇
    一个为别人着想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