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蚕房作文

这段时间大家一定都在养蚕宝宝并仔细地观察它们吧。可是,蚕宝宝的生命力太弱了,天气忽冷忽热,一条条可爱的小蚕宝宝就这样“牺牲”了。而且天气热,桑叶不一会儿就干了,蚕宝宝不能吃干桑叶,只能活活的被饿死。这样一来大家就不能顺利地观察它们了。这下可怎么办呢?请你们别着急,就让我来设计一间特殊的蚕房吧。
   这间迷你形的蚕房有一个三角形的房顶,墙壁是用透明的无毒塑料做成的,以便于观察这些小家伙们的一举一动。房顶上有三个铅笔头粗细的小孔,是给蚕宝宝透气用的,
   墙壁最高处有一台蓝色的迷你空调,上面有一双小却锐利的“眼睛”,能观察到蚕宝宝冷不冷,热不热。“眼睛”下有一张“大嘴”,“大嘴”能根据“眼睛”做出的判断,准确无误地吐出冷气或热气。
   温度的问题解决了,桑叶的问题又来了。桑叶一般两三个小时就干了,那怎么才能让蚕宝宝每天都能吃上新鲜的桑叶呢?对了,在小房子里装个“更叶器”不就行了吗?“更叶器”长着两只软软的“手”和一张“大嘴”一双明亮的“眼睛”。“眼睛”能看出桑叶的干燥程度,“手”就会拿那些干燥的桑叶,把粘住的蚕宝宝轻轻的刷下来,再把桑叶“吃”掉,经过“更叶器”的加工“大嘴”里就会又吐出来几片鲜嫩的桑叶,蚕宝宝就不会被饿死了。
   这就是我发明的特殊的蚕房,你们有什么更好的想法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6/1942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弹力跳蚤鞋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清洁机器人作文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聪明的乌龟作文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未来的蚕房作文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回到侏罗纪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关于未来的作文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小灵通漫游未来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