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奇怪的梦作文

有一次,小明生日那天,奶奶给小明两个娃娃,一个是小狮子,一个是小兔子,小明可高兴了,晚上小明带它俩睡觉,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小兔子和小狮子的是一对好伙伴。他们在森林里散步,边玩边走,走了一会儿,他们感觉到有些疲倦,就来到小溪边,喝了几口清甜的溪水,就在小溪边休息了下来,小狮子便和小兔子聊起天来,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太阳已经下山了。
   此时,他们俩都感觉到非常饥饿,小狮子边对小兔子说:“我们去寻找食物吧,天就快黑了,就找不到食物了”小兔子听了,便高兴的答应了。他们分头行动,就各自去寻找食物了。过了一会儿,天渐渐黑了下来,可此时饥饿的小狮子还没有寻找到食物,心里便打起了一个坏注意……“小兔子,小兔子……”小狮子大声的喊到。此时,在另一头的小兔子听见了小狮子的喊声,以为找到食物了,心里特别的高兴,便飞快的来到小狮子的旁边。小兔子左看看右看看也没发现食物所在。就天真的问小狮子,“食物找到了吗?”可此时的小狮子已经听不到这些了,它张开血盆大口,猛地朝小兔子身上扑去……
   小明猛地从梦中惊醒,他紧紧搂着身旁的小白兔,原来是一场梦啊,小明这才又安心的睡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64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长大后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300字
       描写梨的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写猫的作文300字
       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鹦鹉作文
       我家的老母鸡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奇怪的梦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长大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未来的饭店作文8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月球游记作文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爸爸很奇怪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奇怪的梦
    古怪的妈妈作文
    my dream-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 my dream
    我的梦想my dream
    坚守心中的梦想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