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世界上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22世纪,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列车,名字叫“未来号”。
   “未来号”前面有两颗大眼睛,里面装有雷达、护身装备和武器,遇到危险雷达会立即做出反应,护身装备即刻开始工作,几秒内就可以解决问题。列车身体两边有双巨大的翅膀,下面有许多小轮子,看上去就像是长着翅膀的蜈蚣,飞驰在空中令人望而生畏。列车上的座位可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有触摸感应型电脑,如果你想了解什么信息只要用眼睛盯着电脑,电脑就会感应到你大脑中的疑问,答案立刻显示出来;电脑下面还有个方盒,里面有准备好的食物,根据客人的需求随时提供;电脑旁边的机器人随时等待客人的命令,帮助你想办法解决困难。清晨,我和同学们登上列车,发出指令“去宇宙学校”,随着唧的一声,“未来号”直奔我们的校园,遨游在天地之间。半道上打开窗子,我们正穿梭在白云之间,好像在云彩上跳舞,不时有飞机模样的车子从我们身边悄然离去,许多星星主动向我们打招呼,外星人和我们结伴同行。整个天空装饰的无比豪华,五颜六色的彩灯像星星的眼睛眨呀眨的,像是路标指引着“未来号”呢,“未来号”的乘客们霎时感受到宇航员的快感和骄傲。不一会儿,列车“嘟嘟嘟”地响起来,原来是“未来号”平稳地到达了宇宙学校,于是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列车。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也想乘坐“未来号”领略那缥缈浩瀚的宇宙吗?那就赶紧上秦硕网站订购车票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3/1852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好书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作文
       两张电影票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一支笔引发的战争作文
       小猫喵喵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作文500字
     王允龙号变形房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未来与享受作文
    未来的海洋
    未来出租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