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手套风波


手套风波
冬天要到了,小猴子要去集市上买东西来过冬。
它到了集市,看见集市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它东张西望,看见人们都了手套,小猴子看见了这新奇的物品,瞪大眼睛,伸长脖子,看见男男女女都带着手套,感到很好奇,于是也跟着进了商店买了一双手套。它买了手套带上后高高兴兴地蹦蹦跳跳,心里感到美滋滋的,嘴巴笑得像一朵花。它想:假如我把手套带到森林里给动物们朋友看,他们一定会夸我的。它回到了森林里,便到动物们大声说:大伙快来看我的手套啊,可漂亮啦!”八哥鸟附和道:“对呀,可漂亮啦”连爱拍马屁的猩猩也说:“猴哥,你套上手套变得更神气了,也更风度了。”只有年纪大的驴不以为然地说:“手套是人类的使用品,我们动物不应该生搬硬套地来使用猴子套手套,猴子套手套,我看有点不伦不类了。”猴子听了这句话,气得直跺脚。它眼睛仿佛冒火了。它用手指着驴说:“你这个不懂时尚的家伙,不知道就不要乱说!”
最后猴子住进了医院,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猴子在爬树时套着手套掉了下来。
经过这件事,我知道做人不可盲目攀比,也不可生搬硬套。因本分的做好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10/2117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勤奋的小猪
       小硬币历险记
       血火记忆读后感
       雾都孤儿读后感500字
       青蛙合唱团读后感
       爷爷一定有办法读后感200字
       屠城血证观后感
       我的妈妈是精灵读后感
       爷爷变成幽灵读后感
       宇宙少年特特警读后感
     
     小狐狸的烦恼
     我想住在童话里
     爱面子的小山羊
     杂草和稻苗
     文具离家出走记
     字典大楼里的悄悄话
     云朵面包
     飞越梦想
     轮胎与菠菜的故事
     树叶旅行记
    会飞的手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