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猴子小姐的高跟鞋作文

自从猴子小姐看见人们的脚下穿着的鞋子,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打听到了,原来这东西叫高跟鞋。猴子小姐想:如果我穿上高跟鞋,一定能成为一位真正的小姐的。
   于是猴子小姐省吃俭用,终于攒够了钱。她连忙跑到鞋店,挑了一双高跟的水晶鞋。刚开始,动物们都还叫着说:“猴子小姐真漂亮!”也有不少男士为猴子小姐送花。猴子小姐心里美滋滋的。心想:“这高跟鞋的作用可真大呀!”以前没有人送花给我,现在不仅有人送花给我还有人夸我像模特一样漂亮。以后随时都要穿着高跟鞋,连睡觉也不脱下来。好让他们继续送花和夸我漂亮。
   可惜好景不长。有一天,猴子小姐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森林。忽然有一只老虎盯上了她。猴子小姐想:“我爬到树上老虎就追不上我了。于是,她迅速的向树上爬去,可是爬了一半却怎么也上不去了。原来是穿着高跟鞋的原因没办法抓到树。眼看老虎的爪子就要抓到猴子小姐时,由于猴子小姐的穿了高跟鞋抓不到树来回的晃,一不小心鞋子掉了下来,正好砸到老虎,把老虎砸晕了。猴子小姐趁机连忙慌慌张张的逃跑了。等老虎醒过来看到猴子小姐已经无影无踪了,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
   通过这件事以后,猴子小姐知道了,所有的事情都不能只看外表。因为只看外表可能会是自己得不偿失。从此以后,她再也不穿那双高跟水晶鞋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96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幻灯片是怎样诞成的作文
       春联的作文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春游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绿动青春作文1000字
       使用特权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聪明的猴子作文
     猴子小姐的高跟鞋作文
     聪明猴
     小老鼠杰克历险记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
     胆小鬼竟成冒险家作文600字
     袋鼠与兔子赛跑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聪明的猴子作文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狮子和猴子作文
    小猴子找工作
    小猴子变魔法在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猴子学本领童话故事作文
    猴子学本领
    小猴子下山作文
    猴子捞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