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架桥作文

森林里有一条又宽又长的大河,河上没有桥,这让小动物们过河很不方便,大家都说:“要是有一座桥那该多好啊!”这事情被小熊和小猴听到了。
   小猴想:“要是我把桥架好那小动物们会崇拜我的。”小猴就把他要架桥的事告诉了小动物们,小动物们听了都很高兴。它们把小猴要架桥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地传遍了整个森林。
   小熊却一声不出地在准备架桥的工具,第二天它很早起了床把工程完成了一半。动物们看见桥完成一半时都在想:“这肯定是小猴做的。”大家都夸小猴做得好。
   又到了晚上小熊把桥全部架好了。大家看到一座又美观又坚固的桥架在大河上,都认为是小猴架的,正当动物们议论的时候小猴来了。一只小鸟对大家说:“快看小猴来了。”动物们回头一看,真是小猴,小猴走到河边看见了一座桥。这时动物们都夸小猴说到做到,小猴一下脸红了起来,忽然一只松鼠从高大的松树上跳了下来说:“不,这桥是小熊架的。”小猴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4/1878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旅行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400字
       神奇的历险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250字
       遗忘药丸作文
       砖头作文
       可怜的大树作文50字
       门前的树作文
       清明扫墓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300字
     
     小乌龟送信作文
     忠实的老马作文
     架桥作文
     忠实的老马
     小蜜蜂选王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英雄小刺猬
     玩具城的故事
    夜观石桥作文
    古老的大桥作文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天桥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爱心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