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青蛙的痛述作文

我是一只老青蛙,是青蛙家族的族长,家族成员对我十尊敬。我常常带着小青蛙们在田里捕捉害虫,一家族的成员过着和和美美的生活。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假设、环境美好与下文呼应)
   这天,我见小青蛙们个个在家里憋得心慌,就壮着胆子带着它们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顺便捉些害虫来吃。当我们在田野里正欢唱时,厄运降临在我们头上,一个大汉一手提着桶,一手拿着一个网罩,把我们给笼罩住。幸亏我手脚快,从网眼里逃了出来。可是我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我的五个孩子被抓走了。
   我悲痛得嚎啕大哭,不久便病倒在家,我的孩子们也不敢抛头露面了,只能躲在自己家里。可还是有几只不懂事的孩子憋不住气出去而被捉走。
   我们生活的家园也被严重污染,水浑浊,到处臭气冲天,我的一个孙子被活活熏死,它们死得好惨,四脚朝天,肚皮发胀,让人不忍心多看一眼。
   我这个族长的精神负担日益深重,变得茶饭不思,病情日渐恶化,身子一天比一天虚弱。青蛙医生忙得不可开交,竭尽全力抢救我。望着我日渐消瘦,小青蛙们悲痛地哭泣着。
   我知道我自己活不久了,临终前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向人类呼吁:人们啊,醒悟吧!要记住,保护环境、保护生态平衡、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不要再肆意捕杀我们青蛙家族了,如果我们家族灭亡了,你们会自食其果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2/1844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的话作文
       大地的眼睛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金贝壳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梅花的作文200字
       南京常州游作文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小熊游泳记作文
     青蛙的痛述作文
     小老鼠历险记
     猪八戒当守门员
     黄鼠狼给鸡拜年作文
     小猪变形记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可爱的大象作文
     乌鸦和猪
     奇妙的澡堂
    保护青蛙作文
    青蛙妈妈找孩子
    青蛙的作文
    描写牛蛙的作文
    可爱的小青蛙作文
    关于青蛙的作文
    青蛙的遭遇
    青蛙军团爱地球读后感
    我害怕生病的痛苦
    井底之蛙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