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迷路的小仓鼠


迷路的小仓鼠 

一只迷了路的小仓鼠,他找不到自己的家。他独自在外面流浪,等待他的是恶魔,还是天使?他将接受的是寒冷,还是温暖?他要找到自己的家,这一路,是经历了多少的风雨啊!
这一天,一只小仓鼠因为自己的一时贪玩而失去了自己的家,自己的伙伴,他没有粮食,怎样在外面生活?
他独自躲在角落里,不停的发抖,尽管自己的毛再长,再厚,但也躲避不了这个冷酷无情的严寒呀!他绻着身子,多么希望地上有个空的牛奶罐子,哪怕是一张废弃的餐巾纸,一片飘落的梧桐叶,让自己可以在里面取暖、过冬。可是,他没那么幸运,他就连一片叶子也没找到,可怜的他终于找到一小片玻璃,他把玻璃挡在自己身前,至少也可以挡住一点寒风。于是,他蜷曲在角落里,躲在破玻璃后面准备度过这样一个充满煎熬的冬天。
春天到了,他慢慢苏醒,刚睁开眼睛的他,就接到了大自然送给他的一个礼物,一个惊喜,一片片桃花花瓣落在他的身上,像妈妈轻轻地抚摸着他。是那么的轻柔,那么的轻柔,他抬起头,看见一棵棵桃花树挺立着,开满了烂漫的桃花,他终于迎来了春天!
虽然,一个冬天过去了,但他还是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他想自己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家。于是,他想穿过马路,他在马路上东逃西蹿,一会儿是一只只大脚,一会儿又是一声声车鸣声,他讨厌那种声音,他讨厌这一只只大脚,他要的是自己那温暖的家。他千辛万苦地穿过了这个马路,这时,他看见了一个下水管,他顺着下水管钻了上去,到了房顶上,他眺望远方,忽然,他看见了自己的家,他立刻又顺着下水管滑了下去,然后,又沿着房子的边缘来到了家里,他心花怒放,因为他又与家人重逢了。
在这之后,他再也不是顽皮的小仓鼠了,而是只乖巧的小仓鼠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达人秀观后感
       用微笑秒杀失败
       我对作弊的看法
       高贵与下贱
       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以迟到为话题的作文
       听奶奶讲故事
       居民住房和收入调查工作方案
       农民农资直补工作方案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我家的小花园
    故乡的小街
    美丽的小公园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后悔的小猴
    调皮的小刺猬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的小
    不起眼的小草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