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兔子除三害


小兔子除三害
   早晨,小兔子睁开双眼,看到外面和煦的阳光,于是就到外面晒太阳。
   过了一会儿,来了一头饥饿的狮子,狮子看见小兔子喜出望外[注: 望:希望,意料。由于没有想到的好事而非常高兴。]地说:“哈哈!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找了三天三夜的食物,终于找到美味了!”小兔子不慌不忙地说:“尊敬的狮子大王,您看我这么小,也不能填饱您的肚子,而我的洞里有很多食物,反正我也逃不出您的魔掌,您何乐而不为[注: 有什么不乐于去做的呢?表示愿意去做。]呢!”狮子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就进入了小兔子的洞。小兔子继续晒太阳。
   不知过了多久,来了一只狼。狼发现了小兔子,狼奸笑地说:“今天到我用餐时间了!”小兔子不慌不忙地说:“您看我只有这么小,也不够填饱您的肚子,我的洞里有一个惊喜,您绝对会大吃一惊,反正我也逃不出您的魔掌,您何乐而不为呢!”狼想了想觉得小兔子说的有道理,于是就进入了兔子洞。小兔子继续晒太阳。
  过了一会儿,来了一只狐狸,狐狸见到了小兔子,兴奋地说:“我今天的目标找到了!”小兔子不慌不忙地说:“您看我只有这么小,也不够填饱您的肚子,我的洞里有一个惊喜,您绝对会大吃一惊,反正我也逃不出您的魔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镜中狗
       晴日随笔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宽容真好
       心爱的芭比娃娃
       游上海外滩
       关于盼望的作文
       运动会的作文:运动会(2)
       运动会的作文:精彩的运动会
       运动会的作文:催人泪下的运动会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兔子送春联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兔子和马
    小兔和小猴
    兔子坡读后感
    兔子和乌龟
    聪明的小兔子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
    小兔得救了
    小兔过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