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舅舅去世的消息,把我从期末复习的紧张气氛中拉了出来。心情在不断地低落,寒风吹过灵堂,我轻轻地抚摸着舅舅的遗照,此时天空暗沉,下起了蒙蒙的细雨,灰色的天空好像也在为舅舅的离去而忧伤。
   注视着舅舅的遗照,一件件幸福的事又在泪光中浮现。
   万亩石榴园,绿波荡漾,一条银色的水泥路在绿海中蜿蜒,耳畔只有风声、虫声、眼中只有石榴树的倩影,我和舅舅在水泥路上疯狂地奔跑着,对着绿海大声喊出自己心中的烦恼:“我的爱好被妈妈否认怎么办?”“努力下去,把那方面做到最好。”身旁的舅舅大声回答,他又说:“我儿子不听话怎么办?”我也学着舅舅的样子大声回答:“先——找出——原因——”舅舅转头对我笑了笑,我也冲他笑了笑……
   出丧的鞭炮响了,哭声四起,可我还沉浸在往事中。
   那一次,我去逗邻居家的小猫,逗着逗着,小猫咪冷不丁咬了我一口,一开始我没在意,后来细心的舅舅发现了小猫咪在我手指上留下的“纪念品”,二话不说就把我拉到了医院打疫防针。当时我怕疼,吵着闹着不要打针,这时舅舅蹲下来,温柔地对我说:“我家小侄女,乖啊!别哭别哭!如果你不打针,弄不好还会像小猫咪一样生病的,所以呀,你这小家伙还是给我打针吧!”我这才打了针。
   当我从往事中恍过神来,出殡的人已停住了脚步,目送着舅舅远去,我的目光又模糊了,可心中却还铭记着舅舅曾经给予我的那一种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77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本书作文
       第三只眼睛作文350字
       长颈鹿作文200字
       清明节的油菜花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650字
       清明节扫墓作文700字
       臭美老妈作文300字
       喝醉酒的大人像小孩作文
       我与我的好朋友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回忆我的奶奶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咏雪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文
     他让我敬佩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
    痛并幸福着
    另一种灿烂生活
    幸福作文800字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因为爱 幸福而生存
    换一种生存状态
    责任——一种不凡的品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