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幸福,是乌云缝隙中的一缕暖阳;幸福,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热奶茶;幸福,是夜里温暖的被窝!
   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幸福是“春种一粒粟,秋收千颗子”的收获;幸福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奉献;幸福是“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的恬淡。
   那是在一个周末,我在小桥上玩。突然,我看到一位老爷爷正推着车子艰难地上坡。我看见了,赶快跑过去,帮老爷爷把车子推上了坡。老爷爷笑咪咪地对我说:“谢谢你啊!”我说:“不用谢,‘举手之劳,人人有责’嘛,”此时,我心里充满了阳光,可能这就是幸福吧。
   还有,在大地震中,虽然我只捐了五元钱,如果全国每个人都捐了五元钱,那看到的将是孩子们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和那些没有家的人重建家园。这是中国人民同胞的团结精神,将来的一定是美丽而又和谐的大家园!此时此刻,我又感到了幸福。
   虽然这只是小小的两件事情,但它却使我感到了幸福。只要你时刻都去奉献爱心、帮助别人,幸福会永远在你的身边!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_这就是幸福
   我曾经迷茫,不知道现实生活中的幸福是什么,又该怎样去珍惜幸福。听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无论你是穷还是富,是老还是少,是美还是丑。可是,幸福往往像手中紧紧抓住的水珠,无论怎么用力,都会凄然地消失在风中。
   幸福,你在哪里?
   过节的时候,在乱哄哄的家庭里,外婆拿出我的妹妹玩儿的呼啦圈,笑着对我说:“嘿,我小的时候也玩儿这个,有个性吧!”接着,便给我们演示起来。“真厉害!”大家惊喜地说道。外婆的脸上闪着得意的神采,我也笑了。在人生的晚年,回忆年轻时的点滴,快乐地与儿孙聊这过去的事情。
   在外婆眼睛里闪耀着令人沉醉的光!
   回家的时候,路过市场。一个中年女人背着大大的书包,提着满袋的肉、蛋和蔬菜,拉着儿子稚嫩的小手。“妈妈……”小孩儿的声音尚有一些清涩,“让我背吧。”“不用了。”女人虽然疲惫,嘴角却流露出欣慰的微笑。小孩儿轻轻一跳,夺下书包,背在肩上,轻快跑开。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女人品味着生活中的温暖,沉浸在爱的深情中。
   幸福,在女人的笑容中散发着醉人的幽香!
   我不禁闭上双眼沉思:在妈妈端上饭菜时的神情和爸爸为我擦拭眼镜的专注中,我感到了幸福;在贫困农村的妹妹拿到捐款的泪水中,我品到了幸福;从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被扶过马路的身影里,我悟到了幸福;在一位收工回家的清洁工人的笑容中,我看到了幸福;从一位遭受了旱灾刚领到种子的农民的眼神里,我读到了幸福。
   我终于明白,幸福就像花儿的芬芳、蝴蝶的翅膀,细微于不经意的角落,美好于善感的心灵。品味幸福,就是用心灵去体味星的光芒、泪的温暖,还有时光的沧桑。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_品尝幸福
   一个人要善于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品尝幸福。也许在收获幸福之前,体验的是酸辛、是艰苦,但重在品尝幸福最终所带来的甘甜。
   有人把实现凌云之志,荣华富贵当作幸福;有人把平安度世,安居乐业当作幸福;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26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劳动有感作文
       贴心的礼物作文150字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描写大树的作文
       辩论赛后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劳动有感作文
     寥寥文字记录卑微的自己
     思父念母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300字
     我非常爱小狗作文
     静夜如歌般委婉作文
    那一刻我流泪了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这一次,我战胜了困难
    这一天让我铭记
    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
    最美的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那一刻我气愤不已
    这一刻我懂你
    我们这一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