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劳动有感作文

其实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每一件事情我们都有所感触的。不管学习到了什么都是一种成长。
   在这个暑假里,我学习到了很多。主要是体会到了劳动之后的体会。在暑假我每天都是在家,爸爸妈妈每天都会出去上班。那时候的家里只就剩下我了。于是做家务的重任便落在了我的身上了。刚开始的时候,我有很多的不适。总是觉得做这些很麻烦,很劳累。
   每天早上我吃完早点,等待我的就是麻烦了。吃完早点,就只有去收拾碗筷,然后开始去洗碗筷了。这个工作看似简单其实也暗藏复杂啊!比如有很多有油脂,用冷水洗不干净。要用热水去洗,才能洗去污渍。有的时候我还要用清洁剂。洗完了碗筷,接下来的就是打扫房间了。其实有时候打扫房间也是很麻烦的。我们每次打扫房间要有条理性,不能胡乱打扫,要先从里往外打扫,这样就不会重复打扫了……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事情看似简单,但是其实都需要用我们的智慧才能做的很好,没有智慧做事情只会是事倍功半而已。
   而且在这些劳动中我终于体会到了父母的艰辛,在外面辛苦工作之后,回来还要做这些复杂的工作。父母对我们的爱真是看似平常其实伟大。

点评:
   作者通过暑假的劳动,经过几个简单的劳动经过,让我们看到了劳动的智慧以及父母的辛苦,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1/1826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贴心的礼物作文150字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描写大树的作文
       辩论赛后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不是泥人作文
       雪景作文600字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劳动有感作文
     寥寥文字记录卑微的自己
     思父念母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300字
     我非常爱小狗作文
     静夜如歌般委婉作文
    读《红楼梦》有感读后感300字
    劳动作文300字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8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
    高铁成事迹有感作文
    观张丽莉老师事迹有感作文
    张丽莉老师事件有感作文400字
    观张丽莉老师事迹有感作文
    没有感动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