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太棒了作文

  自从改了作息时间之后,同学们高兴极了,为什么呢?要想知道答案的话,就听我慢慢道来。
  在作息时间没改的时候,同学们在一天紧张的学习中很难痛痛快快在一起玩上一节课,所以我们很少在一起交流,一天之中大多数时间都在学习!可现在就不一样了,作息时间改了,虽然每天上午要上四节课,挺累的。但是在下午,当我们把一天的课程上完时,最后一节课总是让我们玩耍,瞧!我们笑得多开心啊!同学们你追我赶,你躲我找,使整个校园增添了许多的色彩。让校园,这个以前在我们小孩眼里是地狱的建筑物,变成了我们小孩的乐园!
  虽然我不知道作息时间要调整是哪一位叔叔或阿姨提出来的,但我在这里,代表所有小学生向你们致敬,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因为是你们改变了我们本来平凡的生活,使我们真正体会到了上学的乐趣!
  作息时间的调整使我们成为了一只只活泼的小精灵,耶,真是太棒了!

太棒了作文
  你有柳枝,你比夏天更优雅;你有百花,你比秋天更绚烂;你有丝雨,你比冬天更清纯。谁能比你更美丽?谁能比你更诗意?谁能比你更有生气?哦,没有!我的春天啊,你最棒!
  你姗姗而来,燕儿是你忠诚的使者,花草是你虔诚的信徒。
  当冷酷的冬天决绝背身而去时,你来了!
  尘封了一冬的春水又重新欢笑起来,叮叮呼呼地唱起了的歌。小草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地张望着,再猛一转身,抖抖身上的汗珠,欣慰地在春水柔情的注目下,手挽手跳出了活力的舞。油菜儿也开花了,一朵朵黄灿灿的花像金子般在阳光下闪耀,忙坏了勤劳的小蜜蜂。
  沉睡了一冬的动物又重新活跃起来,在春雨微微润湿的空气中跑着跃着。树枝儿也抽芽了,墨绿的老叶衬着鹅黄的小芽儿,显得分外可爱。妩媚的垂柳照着清澈的河水,得意洋洋地显摆出自己柔顺的长发,看痴了河中戏水的小鸭。
  沉寂了一冬的街道又重新热闹起来,孩子们笑闹着上起了学堂,店铺摊子开张了,整条街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爱靓的女生早早地脱下笨重的冬装,近不及待地换上轻快明艳的春服,手拉手地相约在街上购物。男孩子们则成群地飞奔在操场上。有的踢足球,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那帅帅的扣篮看傻了低年级的小学妹。
  可田野里才是最热闹的。田埂上的桃花儿、梨花儿争妍斗艳。农民伯伯挽起裤褪儿,手持秧苗,一步一后退,几会儿工夫,一排排碧绿整齐的小诗就出现在水田里了。农家的小孩,还没到上学的年龄,便趴在自家温和的老黄牛背上,惬意地哼着小曲儿,荡荡悠悠。
  这春来了,万物都复苏,阳光又和煦地洒在身上,仿佛多年未见的老友。心底,有什么东西狠命地往上钻出来似的,懒懒地,痒痒的,却又有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你是如许美好,充满希望!啊,春天,你太棒了!

太棒了作文
  穿上紧身光滑的连体潜水服,套上“鸭脚板”似的游水装置,我迫不急待的跳进了传说中“书海”中。
  那是一片蔚蓝色,泛着点点银光浩瀚无垠的大海。
  我潜到了海底深处,那里灯火通明,霞光满天。用书做的房子鳞次栉比,闪着金色的光芒。我游到了一所“书房”前,只听见“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一声声浅吟低唱。我走近一看,那不是诗仙李白在思乡吗?他见我走来,就向我打招呼。李白原来是这么的热情啊。最后,我走时,他还特意发给了我一封乡书,嘱咐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蓝天依旧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地球怎么了作文
    名言把我害惨了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迟到了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母亲您辛苦了作文
    妈妈变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