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世界上最美的是什么?是微笑。人们最希望看到什么?是微笑。世界上最美的表情是什么?是微笑。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
   从前,在一个无名小镇,有一个富人天天很不开心,每天都想自杀。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一个小女孩,那个小女孩天真的对他一笑,他立刻恍然大悟。他决定去远方寻找快乐,走之前还给小女孩许多钱。
   镇上的人迷惑不已,富人为什么给小女孩钱,小女孩又是天真的一笑答道:“我也没做什么,只是对他笑了一笑,这就是微笑的力量。”
   生活中处处有微笑,微笑的力量在我身边,也是存在的,我永远地记得那朴素的微笑。
   有一次,我从学校放学回家,走在路上,突然乌云密布,瞬间就下雨了。
   哗哗的雨无情的打在我的脸蛋上,一把伞毫无征兆的出现在我的头上,我旁边也多了一个人,他大约四十多岁,头发里分布着几根白发,一双小小的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高大的鼻子,宽大的嘴巴,身上穿着一件洗的发白的工作服。他正为我撑伞。
   不知不觉我已经来到我家楼下了,伞又悄悄的离开,我才想起问那人他的名字,只见他朴素的一笑就转身跑走了。此时,我的心里暖暖,觉得雨天也很美好!
   微笑的力量是无穷的,微笑让人受到鼓舞,它可以让人打倒失败,它可以让人充满自信,它可以让人变得开心。这就是微笑的力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3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音乐之声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上帝的叹息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音乐之声作文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
    父亲的微笑作文
    团结的力量——地震逃生演练
    品尝坚持的力量作文
    支持的力量
    微笑着谱写精彩人生
    有关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