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的一天作文

今天上午,天气晴朗,不过云多了一些。让人感觉很舒畅。我开心地向着学校走去。树上小鸟”喳喳”的叫着,小花小草都在跳舞。这真让人的心里快乐了许多。到了学校,读书时的心情都变好了许多。上午的心情一直都很好。搬作业时,脚步显得很轻盈。感觉自己周围都被快乐包围着。烦恼都溜走了。
   放学之后,我到了公交车站,车一下子就来了,这更让我今天的运气又好了一些。妈妈来接我的时候,也是红灯一个都没有。
   下午的时候。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美术课,玩了许多有趣有益的小游戏。当然,也不忘躲避陈老师那锐利的目光。否则,某些人又要被狂抽一顿了。我身为一名少先队员,又是一个小队长,更应该助人为乐,不是帮助一些弱小的低年级学生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就是帮助班级里的一些比较差的同学,帮他们的成绩提高的快一些,让他们考一个理想的成绩。
   回家的时候,我吹着口哨,哼着小曲,一会儿唱这句,一会儿唱那句,让快乐在自己的周围盘旋。让自己的一天变得充实丰盈起来。
   这就是我快乐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7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森林是个音乐师作文
       奇怪的蛋作文
       我家的小鱼作文
       蚊子的作文
       鸟的情谊作文
       贪吃的小狗作文
       辣椒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生命是什么?
     不逝的橙色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听听体内的声音作文
     匹诺曹的秘密作文
    我的小区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