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青春,花样的年华。在这花样的年华里,有许多美好的记忆。这些记忆,时间冲不淡它,风吹不走它。
   那是一个夏天的清晨,因为是早上,所以太阳并没有多毒辣。我和妈妈走进公园,空气很好。花草树木上都是露水。我忍不住用手去触碰那些经过露水洗礼的花草树木。突然,一滴露珠从树上落下,落到我的手上。凉凉的,好不惬意。我发出由衷的赞美:“好美啊,空气好清新呢。”妈妈说:“是啊,可是现在城市的污染越来越严重了,这样的美丽,还能见到多久呢?!”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这是特殊的礼物,是大自然的恩赐。
   其实,说实话,我真的被这美景折服了,我早已深深地沉醉在其中。
   这时候,一阵悠扬迟缓的音乐钻进了我的耳朵。我顺着音乐望去,哦,原来是在晨练的人们呐。一阵凉风吹过,滑滑的。就连晨练的人们,也在说着风的好。几只小鸟从这棵树,到那棵树,卖弄着清脆的喉咙,引得好奇的小朋友纷纷驻足抬头。
   这是大自然的恩赐,这是特殊的美,这是自然清新的美,这是纯洁无瑕的美。这座原本不大的公园,因为它的清新自然,为整个城市渲染了一层清新凉爽的色彩。我不禁微微抬头,仰望天空。天,还是那样的蓝,映衬着公园里的绿色,仿佛我所在的,不是城市,而是久违的大自然。
   是啊,妈妈说的对,现在城市的污染越来越严重了。这种美,几年后,几十年后,我们还能见到吗,我们的子孙后代,他们还能见到这样美好的景色,见到大自然吗?
   我不禁叹了口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0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诗歌与现在的联系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畅想未来
       蜡烛颂作文
       小狗机器人作文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改写《宿新市徐公店》作文3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记忆中的美作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诗歌与现在的联系作文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沙子的自述作文800字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雨幕中的那一幕作文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我眼中的你作文600字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空白的记忆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数学小故事作文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烟雨中的百花作文300字
    那些年,记忆长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